好的腐女

應該要什麼都看,看什麼都腐(啥!)

 

身為一個好腐女代表(你誰)

小編在此鄭重提出四部看了讓人一直心癢癢的輕小說!!!

不要被他們的封面嚇到了  裡面不只有正妹  也有很多帥哥的啊(扭動)

重點是!有些作者根本就直接把主要配角之一設定成腐女啦!!

 

那麼讓我們從色氣最高的開始(這樣好嗎)

 

農林

大家都有看過銀O匙嗎?

農林和銀O匙的背景有點像,都是偏遠地區的農業學校

不過農林的搞笑度(以及恥度)都高了很多等咈咈咈

而且氣候比較溫暖,因此裸露度超高(欸欸欸!)

小編腐版不負責任簡介:

畑(唸作田)耕作和青梅竹馬過真鳥繼(正牌青梅竹馬農農表示:阿過,你這麼想要這個稱號,就讓給你吧/過同學表示:我沒有啊啊啊啊<回音>)

啊離題了

總之,阿畑一直默默卻又很張揚地迷戀遠在東京的偶像"由香"

沒想到這學期新來的轉學生"林檎"竟然長得跟由香一模一樣!

揪~~竟!由香為什麼會跑到鳥很會生蛋雞很會拉屎的鄉下,還換名字假裝是另一個人呢?

畑(這梗玩不膩啊)會選擇青梅竹馬阿過?(阿過表示:)還是最喜歡的偶像由香/林檎?

**小編腐版不負責任簡介結束**

呼呼呼農林裡面不但男主角"畑耕作"和好朋友"過真鳥繼"時不時就讓人萌了起來

請看對腐女來說才是證據的證據<請忽視兩旁的女性>

 

農林 Copyright (C) 2011 Shirow Shiratori
Illustration Copyright (C) 2011 Kippu
SOFTBANK Creative Corp.

 

而且還有超嗨腐女數枚(在此暫且略過不提<欸>)

以及終極武器"ROSE/薔薇花園"

農林   Copyright (C) 2011 Shirow Shiratori
Illustration Copyright (C) 2011 Kippu
SOFTBANK Creative Corp.

薔薇花園大神不但讓女性都腳軟

而且對於所愛之人阿畑也不吝於展示愛意 

請看證據

農林     Copyright (C) 2011 Shirow Shiratori
Illustration Copyright (C) 2011 Kippu
SOFTBANK Creative Cor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過不要吃醋!!!!!!!!

當初看到這幕!內心!之!激動!的!小編我啊啊啊!!!(失語)

 

好,我要冷靜(吐氣)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分不清是男是女但總之萌死人了哪(跺腳)"之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小編腐版不負責任簡介:

男主角銳太從小有個青梅竹馬千和(這次是真的青梅竹馬了!小編怕被丟廚餘所以剛剛的梗先休息一下好了哇哈哈)

兩人情同兄妹,而且千超可愛!這時竟然跑來了別的女人攪局--海外歸國千金小姐真涼!

真涼利用銳太的弱點威脅他成為自己的男友

從此三人上演了剪不斷理還亂的慘烈修羅場!

而在這一切混亂之中銳太唯一的慰藉就是好朋友薰--

**小編腐版不負責任簡介結束**

男主角銳太不但身邊一堆女生(哼)

而且還有個推心置腹開腸剖肚(錯了)的好朋友薰(性別不明,應該是男.................嗎?!)

薰不但曾經突然告白(腐女狂喜,作者表示是開玩笑,上面那句看不到看不到啦啦啦)

而且男主角也心動了!!!(作者表示:我哪有這樣寫!!!)

請看證據!!!看看兩人之間無形的吸引力!!!

修羅場      

Copyright (C) 2011 Yuji Yuji
Illustrations copyright (C) 2011 LLO
SOFTBANK Creative Cor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作者表示: 這張圖根本不是那段劇情的啊!!)

<以上皆為設計對白>

 

好,我要冷靜(再吐氣)

 

接下來是一部小說多種配對一次滿足

笨蛋,測驗,召喚獸

小編腐版不負責任簡介:

男主角明久念的學校是以嚴格分班制度聞名的文月學園

明久的學業奇差無比,被分到最爛的F班是常有(一直)的事

他的好朋友雄二小時候是個神童,但因為對明久的愛,所以現在考試總是故意擺爛才能跟明久同班(作者及雄二表示:............................)

但是!人怎麼能自甘墮落呢?

明久決定要號召全班透過特殊測驗,讓大家一起升級!(雄二表示:根本就是為了女人啊你!)

**小編腐版不負責任簡介結束**

話說明久不說話也不動的話活脫脫是個美少年

每次明久被雄二耍得團團轉總是讓我內心的惡魔醒了過來

請看男主角耍笨即將被雄二吐槽的證據

笨蛋測驗  

(C)2007 Kenji Inoue.Yui Haga / PUBLISHED BY ENTERBRAIN, INC.

再加上這部也有個可怕的終極武器

讓所有男人都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向、男兒身男兒心卻有著和超級正妹姊姊一樣臉孔的-----------

秀吉!!!!!!!!!!!!!!!!!!!!!!!!!

笨蛋測驗  

(C)2007 Kenji Inoue.Yui Haga / PUBLISHED BY ENTERBRAIN, INC.

為了向大家證明秀吉的清白(咳)沒有胸部(咳)是男人

小編特地截圖截到上半身!

另外在此強烈表明秀吉是個堅投門(gentleman),圖中對話框可不是秀吉說的喔

 

最後,來介紹個即將上市的作品

明智少年的詭辯

小編腐版不負責任簡介:

明智兄妹+小林+文美四個人是青梅竹馬

明智哥哥自稱為名偵探,四處解決"案件"

但結論總是"小林!你就是犯人!"

讓小林煩都煩死了,還被搞到沒朋友

(編按:小林,你沒發現明智哥哥的私心嗎?)

就是這樣的一個S與M的故事(不對吧!)

**小編腐版不負責任簡介結束**

明智哥哥默默(明明就很敲鑼打鼓)為好朋友小林付出(小林表示:是霸凌吧!!!)

而且明智妹妹(屬性:腐女)不斷慫恿(有嗎)兩個人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小林爆炸)

這邊讓大家偷偷看一點兩人的經典場面

明智  

(C)2012 Satto Michibata.Ayumu Kasuga / PUBLISHED BY ENTERBRAIN, INC.

可憐的小林(語氣興奮)

 

以上!就是最近小編腦內的妄想(唸作垃圾)

請大家笑納(妄想<唸作垃圾>總是要與好朋友分享)

 

 

另外,Outbreak Company萌萌侵略者的主要配角之一"古賀沼美埜里"也是個腐女!!!

不過還沒出現讓腐女好萌好萌的配對,繼續觀察中!!

 

更多書籍資訊請見尖端官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尖端Moon Bleu 801情報室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睡覺中 請勿打擾
  • 推廣小說
    是說因為銷量太低代理商說不想續了阿阿阿阿阿
    不過說銷量高會考慮下><~

    明明就是神作阿WWW

    薔薇的瑪利亞
    主角瑪利亞性別不明
    (根據我的觀察還有內心戲 應該是男沒錯)

    官配
    亞濟安X瑪利亞(同行應該都知道為何這樣排XDD)

    亞濟安也是美型系

    劇情隔個幾集就放大閃這樣(幾乎每集吧?)
    不過最閃的我覺得應該是9.10
    而且11集又出現一個美少年阿阿阿

    但是代理商.....

    還有這不是曖昧向
    但是因為主角很傲嬌
    所以雖然第10集根本就告白完了但是還是沒有從主角口中說出我喜歡你
    (不過亞濟安倒是常常掛在嘴邊)
    主角截至10集總共有2個男性追求者(好像還有一個女性可能對象~?)
    第11集又出現一個美少年向他告白

    大萌物阿阿

    然後順便在推一下

    NO.6
    官方賣腐代表

    第9集吻別
    除了沒有這樣那樣以外該有的都有了
    也有出漫畫的樣子(前面那個瑪利亞也有漫畫 可是只有2集)
    唯一女主根本砲灰
    跟男主說希望可以這樣那樣
    紫苑光聽到老鼠的聲音就把他甩了

    台版前幾集繪師畫風大佳
    後面的....
  • 阿呆喵
  • 雖然樓上得我也相當的推(瑪利亞好棒!!!)
    但是這是尖端的blog捏XD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