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腐友們: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第一屆國際動漫節正式開始囉~~今天的人潮真的是多到完全感受不出過年時空城的台北啊~~
在這個外面充滿現實充閃光的日子裡,各位腐友們也都忙著與二次元裡的他和他們過節吧!!
如果正在看的你沒有一兩支棒球隊(這是單位)
後宮成群的話,那就還要多多修練囉!!

小編在這裡要幫喜歡聲優的大家介紹一下一個人也快樂的情人節使用方法!!
保證你聽了後耳朵就會懷孕的超有愛DRAMA CD,祝大家在情人節裡連耳朵都不孤單啦~~

 

BGM建議搭配:俺様  跡部小景valentine Day KISS
小編情人節必聽!!諏訪部大爺是我永遠的愛啊~~~~

 

P.S.下面的日本官網連結都有試聽喔~~~!!!就算是日文不強的朋友,只要有愛就一定都能解決的啦!!!

說到乙女向DRAMA CD的長壽始祖一定要從2007年開始由邪惡蜜蜂honeybee公司出產的這系列開始──

數羊系列 (日本官網: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hituji_jak  

沒錯!!就是那個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羊的……數羊!!
從第一彈傳說中的女神受石田彰彰開始至今已出超過30片,更與APH以及Vitamin、Starry☆Sky等作品合作,對於新手朋友來說也是個入門的好系列~更讓你一晚立刻學會日文數數(但是單位只會"隻"XD)!!但雖然說是睡前數羊系列,但也是個絕˙對˙讓˙你˙睡˙不˙著的系列啦!!!

 

星座彼氏系列 (日本官網:星座彼氏シリーズ)

28359339045  

除了數羊系列之外,大家熟悉的星座彼氏starry☆sky也是從DRAMA CD開始的喔!!
分成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的12星座都由你我熟悉的聲優們配音,搭配上カズアキ老師的畫風後更是美味到不行!!!後來也陸陸續續發展成遊戲、漫畫、動畫,更有買不完的周邊與盒玩!!!讓小編直接就來了一套馬卡龍!!!手滑後錢包很痛但實在是有夠可愛啊!!!

 

聲藥系列(日本官網:ミツバチ声薬

519K79gFlUL  

這是讓小編獻上初次的聲藥系列u//////u,不管你得的是懶人病、心病、妄想病、相思病、花痴病……都有適合的DRAMA CD可以服用喔!!!雖然這服藥可能會讓你有流鼻血、血壓高、心悸的後遺症就是XDD
小邊服用完畢後,強烈建議給缺乏運動N村悠一飯上班族們這帖薬,聽著他的鼓勵在家運動吧!!!<呃...我是認真說給自己聽的

 

 月刊男前圖鑑 (日本官網:月刊男前図鑑)

61MZsz3cnXL__SL500_AA300_  

這款是貼心的依照各位喜愛的萌元素為主題製作的──月刊男前図鑑,每一種類包含黑白兩系列,主題有:眼鏡篇、王子篇、教師篇、年上篇、年下篇、制服篇、隨從篇……等等,完全可以各取所需!!!後來更出了音樂家、藝人、幕末、英雄、光源氏……等等各種類的設定!!!不要說你的癖好冷門~~這系列真的是應有盡有啊!!!XD

 

週刊陪睡CD (週刊添い寝CD)

9019162fe8effbc82cec4d55bd5ee1cf

最後再來一套是貨真價實的陪睡系列──週刊添い寝CD,一共12+1片,戴上耳機後猶如餘音繞樑~~~360度環繞在你耳邊左右完完全全不讓你睡的陪睡系列!!如果要熬夜的話這真的是超推薦!!!但請務必小心耳機線因為太激動被拔掉,喇叭發出的那些害羞聲音絕對會讓爸媽以為你在房間裡養男人做色色的事!!!!

 

在經過給舊朋友們的複習,新朋友的推坑後......
在你心中的聲優排名有沒有因此改變呢!!??
讓我們用這個來測試一下2013年自己心中男聲優們的排行新順位吧!
選擇喜歡的那位點下去,最後就會出現屬於自己的MY LOVER排行榜囉!!!

男性聲優排行診斷  

 

最後最後,說到情人節就一定會聯想到巧克力!
讓我們來學習一下情人節送的巧克力該怎麼稱呼吧!!!

0214  
(圖片來源:http://www.cool3c.com/article/65301)

快注意你身邊的男性友人是不是也收到許多H○M○巧克力啦XDDDD

arrow
arrow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