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櫻花色的季節裡,小編腐腐的內心也如櫻花一般朵朵開不停啊!

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表面打著乙女向的名號,骨子裡根本是腐到不行的漫畫作品!

別看他分類在我們的青年館書系中,其實小編都稱這系列叫做「粉青年」呀!

到底這系列有哪些書到底男角們有多粉紅!?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挖掘一下吧!



福耳☆美男院 全1集

南國ばなな

福耳  

爆笑度:★★★★★★★★★★(胃痛10顆星)
養眼度:★★★★★

*試閱點這裡*  

l         認真簡介:

夢想與浪漫的掏耳美容院BL風味的青春喜劇,帶你上天堂!

就業難民・白須海人找到的,是一間菁英聚集(?)的掏耳美容院。

背著「縮緬」這個綽號,在掏耳界獨闖江湖的年輕人,

到底能不能成為『福耳』的正式員工呢!?

l          腐點關鍵字:

48招體位絕技店長、全裸掏耳棒變身、常客棉花棒老爺爺……

l          腐心推薦:

說到惡搞腐女大神-南國ばなな,最有名的代表作就是牛奶屋,喜愛的朋友相信你看完這本腐耳☆美男院一定也會成為你經典中的經典!本作從頭到尾無一處正經!包准笑到胃抽筋的爽快!先來為封面人物做個基本介紹吧──

001  

每個角色都身懷絕技擁有爆點,原以為是正常人的男主角也在體內的覺醒之下成為了掏耳棒(///▽///);店長則是擁有48招體位絕技的掏耳之神ψ(`∇´)ψ;主任則是會穴道變身的表S裏M男;另外還有陰鬱占卜BOY和賣萌殺手BOY。別看他封面是如此帥氣的西裝,就連作者本人都說這是騙人的()XD如果你認真的話就輸了啦!!

 

我家的長男是傲嬌社長 第1集

住吉文子

傲嬌社長

惡搞度:★★★★★★★★★★(爆表10顆星)
養眼度:★★★★

*試閱點這裡*  

l          認真簡介:

犬神總一朗任職於日本首屈一指、創下盈利佳績的公司,並擔任社長職務。

他居住在某條商店街中的今川燒店,這樣的他同時也身兼莫名增加中的弟弟們

(殺手的兒子、靈媒的兒子、宇宙人的兒子…etc)的大哥。

雖然深愛著弟弟們卻無法坦然表現出來的傲嬌社長,

與他的兄弟們間所發生的高潮迭起溫馨日常

l          腐點關鍵字:

口嫌體正直傲嬌大哥、社長秘書兩人的秘密(?)、花枝美男的全裸入鏡……

l          腐心推薦:

住吉文子老師擅長的惡搞搞笑風格,畫風美型中帶有讓人無法想像的無限爆點,不管是天外飛來的設定(真的是天外),還是讓人不愛都不行的傲嬌哥哥,不僅是萌腐具備更是家庭溫馨兄弟大好全方位通吃設定。一樣先讓大家來看看第一集的角色們有哪些吧!

002   

由於一個風流倜儻的爸爸總是在外播種而使得犬神的孩子們(為何只有男孩種!?)血緣竟然來自各個種族!主角大哥最愛家人,但由於傲嬌屬性嘴巴總是無法直率的說出謝謝,但是總會每天煮出愛心又營養好吃的飯菜給心愛的弟弟們吃。二哥我想是這部作品裡最正常的角色了,爽朗直率總是幫大哥擦屁股善後,這樣來說二哥×大哥應該是最官配的吧!非人類三男(認真的)是新加入這個大家庭的美少年外型本體滑溜溜花枝!!而自稱看不見鬼怪的靈媒師之子五男,真實的面容是個謎,笑聲可說是驚悚至極連哥哥都退避三舍的神奇孩子。六男弟弟與生俱來的特技就是個殺手,外表明明是完全是個賣萌的弟弟,但冷靜吐槽大哥時可說是毫不留情完全不嘴軟!治癒溫馨又賣腐賣萌的本作絕對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無敵美男咖啡廳 第1集

赤井ヒガサ

無敵美男咖啡廳

依存度:★★★★★★★★★★(禁忌10顆星)  
執事度:★★★★★

 l          認真簡介:

孤苦無依的夏彥最大的夢想,就是像過世雙親一樣,

開一家任何人都能放鬆的咖啡廳!

當夏彥身陷經營困難、借不到錢、顧客刁難等麻煩時,

居然意外遇見失散多年的弟弟!?

麻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超歡喜咖啡廳物語,

在此揭開序幕──!!

 l          腐點關鍵字:

溺愛攻、下克上

l          腐心推薦:

這是『葬儀屋里德路』作者赤井ヒガサ的第一部作品。跟『葬儀屋里德路』一樣,本作也飄蕩著濃濃的腐氛圍。

弟弟撲倒哥哥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

少爺抱住店長說:「你千萬不要背叛我。我要你永遠留在我身邊。」

執事拿下少爺的眼鏡說:「我喜歡像這樣…直接看透脆弱的您。」

(小編:這是書中實際出現的場景&台詞。)

話說從頭,事情的起因是咖啡廳的童顏店長夏彥在店裡招惹到一名男公關,他發現對方很像他從小失散的弟弟,就追到男公關俱樂部,卻被對方說「你是我的菜」,而且事實證明這個人真的是他的弟弟智春!

但不管弟弟智春怎麼毛手毛腳、表達心意,夏彥都只當是玩笑。沒想到此時又有個大少爺御門彰被夏彥(的夢想)迷上,不請自來要當咖啡廳員工。舉止輕佻、實則深情的智春V.S.冷酷毒舌、內心脆弱的彰,他們能成為夏彥心中的唯一嗎?半路殺出來要報復彰的前執事亞雷克塞又會想出多S的詭計呢?快快拿起這本書,滿足自己的腐欲求吧!

 

鎮靜之魂 1-2

小笠原宇紀

鎮靜之魂(01)_中小封

美男度:★★★★★★★★  
曖昧度:★★★★★

l          認真簡介:

酷酷的女高中生嚴島日向平靜的生活突然染上妖異色彩──!!

她最要好的朋友流奈被入侵校園的不明異形給盯上了。

在憤怒不已的日向眼前,出現一個自遠古沉睡中甦醒的神祕男子。

男子的名字是創返命。

他說自己原本已在古代戰事中喪命,因為某個意外才又在現代復活。

為了協助日向和異形戰鬥,創返命施行了祕術。

趁著日向猶豫不決之際,創返命忽然將她擁在懷中!!

當兩人的靈魂合而為一的瞬間,日向的形體竟然改變了──!?

l          腐點關鍵字:

魂體合一(強占肉體?)

l          腐心推薦:

本作是畫BL起家的小笠原宇紀轉戰乙女向漫畫的第一部作品,腐點當然是不會少!那麼先熱熱身,說說本作的男主角們吧~

第一位是女主角日向的青梅竹馬流奈,他因為擁有靈異體質,從小身體虛弱,連日向都把他當成非保護不可的「公主」。第二位是來自不同時空的成熟型男創返命(第1集封面左邊的黑髮男),他可以將靈魂寄宿到一般人身上,也就是「魂體合一」,協助宿主打敗自異世界來犯的敵人。最後一位則是創返命以前教過的學生火之風命(第1集封面右邊的金髮男),個性衝動又唯我獨尊,受到創返命勸說而一起行動。

在故事一開始,流奈就感應到邪惡的力量而身體不適,到保健室的床上休息,卻不知不覺被覬覦他身體(想和他「魂體合一」)的敵人弄得衣衫不整。千鈞一髮之際,創返命從床底下現身(跟蹤狂!?)解救,後來火之風命也會合,創返命與火之風命就“一起”對流奈魂體合一,進入與敵人的最後大決戰!

劇情進展中流奈一直被敵人擄走,得由創返命等人去英雄救美,名符其實是本作的隱藏女主角。不過創返命和火之風命這一對師生好像也有譜!?大家也來腦補配對一下吧~

 

腐眼打開70%了嗎part1今天就先到這邊~

接下來的part2還會有

王子與灰色的每一天(1-2)・山中ヒコ

忍者之戀千萬當心(1-3)・キリシマソウ

純血+彼氏(1-5)・硝音あや

雨過天晴(1-4)・びっけ 

 

敬請期待一起YY掉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