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四月有看什麼動畫嗎小編這季有點沙逼細(寂寞)~~

但還好有些續篇作品和上季完結的可以補補腐能量~~

即使有2000啪的歌王依然有點精神糧食不足啊~~

不過別擔心!!!今天除了閒話家常外......

有驚人的好消息要公開大家要看到最後唷ヾ(*´`*)ノ

 

♥  革神語~天啟劍神~ 

動畫官網アラタカンガタリ~革神語~

腐星五顆推薦!!!

0000797792  

圖片來源巴哈試片新聞 http://gnn.gamer.com.tw/6/79186.html

!!用圖片這樣爆雷+斷章取義真的可以嗎XDDD

相信在之前801腐女子動畫推坑 寒流中送溫暖 的文章中

已經有讓大家對革神語充滿異樣的期待

不知道動畫開播後大家是失望!?還是被點燃了內心的一把火呢!?

根據嚴苛的責編表示「動畫有待加強……但ED還不錯

火之神鞘神薙地之神鞘赫血(上圖兩人)的黑白配也是小編的第一期待CP

至於革與門脇之間的愛恨糾葛也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啦

 

順待一提漫畫現在出到  第16集喔!!

21170878b  

 如果等不急看動畫後續的話一定要來補一下漫畫進度的啦!!

應觀眾要求來偷看一下加碼畫面

「我知道你很愛我...」

000

 

「給我用身體記住了,這個世界......

001

不是「攻」,

就是「受」啊!!!!!!

002  

「快成為我的受───

降服於我身下吧!!!

以上為設計對白 ,請擅自搭配食用~~~ (o`з’*)

 

♥  黑色嘉年華 

動畫官網カーニヴァル

腐星五顆推薦!!!

嘉年華  

圖片來源巴哈試片新聞http://gnn.gamer.com.tw/6/78836.html 

故事劇情一開頭就充滿迷團與玄疑的,但繽紛的色系和聲優的加持&角色的吸引度還是很高!

雖然很想要小野Dx神谷C~~但我還是決定要忠於原作的角色CP~~

不過由於漫畫是他社的作品小編就不多說什麼囉:P

總之會繼續追就是啦~~~!!

 

♥  血型小將

動畫官網血液型くん!

腐星三顆推薦!!!

abo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http://news.gamme.com.tw/451244 

這部也是午餐時間的配菜作品 

由於血型星座這種東西真的會讓人不自覺的想連聲贊同XDDD

變成動畫又有超棒的聲優(A福山 B中村 C石田 AB柿原)加持的話

只會讓我對自己的血型和KY更加的自豪啊!!!!!!!!(違

如果角色更有特色的話就好了~~多少有點可惜~~

這本漫畫也是他社的作品,所以小編就到此......OVER!

 

♥  翠星的格爾岡帝亞 

動畫官網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腐星三顆推薦!!!

0000797682  

圖片來源巴哈試片新聞http://gnn.gamer.com.tw/3/79173.html

其實小編推這部真的是因為喜愛男主角的受氣!!!!!

還有宇宙啊機器人啊這些key word~~

真要說腐的話......就是錢伯X雷得!!!!

誰說人工智慧機器人外星人不能配CP的!!!!

有杉田智和(配機器人)在就無敵好用啦!!!!?www

雖然說腳本是暗黑虛淵便當大神<O>

但目前看起來都還挺正常的~~~

現在被虐慣了好像不來一下不行XDDD

 

♥  打工吧!魔王大人 

動畫官網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腐星4顆推薦!!!

0000792760  

圖片來源巴哈試片新聞http://gnn.gamer.com.tw/8/78758.html 

雖然這部依然是友社代理的作品~~ 

認真但變得很中二好笑的穿越設定

與在地球認真生活的魔王沙旦&老媽子無能隨從芦屋

同居新婚夫妻生活都很好笑!

搶超市特價品或是節食計畫等等都真實的很好笑喔XDD

 

♥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2000%  (暫譯)

動畫官網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

腐星2000顆推薦!!!

utapuri   

搞笑賣腐火力全開的歌王2000啪啪啪

出道之後的STRISH開始了合宿同居生活更加入了四位前輩的親自調教~~!!

角色崩壞惡搞程度絕對不輸一季!!看完不吐槽都會對不起自己的良(ㄈㄨˇ)心

至於角色CD什麼一輩子都買不完但還是好想啊!!!!!

話說來炫燿一下...

前陣子小編也終於把超可愛的黏土人puchi一中盒帶回家了ψ(o'ω'o)ψ

咳咳咳回歸正傳 

開頭說到的驚喜好消息......

絕對不是2013/12年底即將展開聲優LIVE的第三場抽票大戰爭!!

(因為平常陰德積不夠...這輩子的運氣大概也都不夠用...Orz|||)

好消息就是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pp

尖・・拿・・代・・啦!!!

utapri_pp  

Q版畫風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有朋友要敲碗的話請輕點~~小編會讓他盡快出道的啦!!!

最後順便來個不重要的情報

小編最愛的cp是喲!!!(強制拖走結束......O3<

 

P.S.下週是大家期待的6月份藍月上市書介紹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尖端Moon Bleu 801情報室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遊客
  • 到底什麼時候會出只有花知道3呢~~
    好期待的說><
    還有會預計出它的番外本嗎O.O
  • 花知道3今年一定會出的喔!
    番外本也預計會授受尖端~請一起期待吧!

    moonbleu 於 2013/04/29 10:20 回覆

  • 酥酥
  • 看小編的報導好生動有趣!!XDDD
    我也有追2000趴跟嘉年華,嘉年華超棒的~~腦補超多CP的XD
    而且居然有2000趴的Q版漫畫!!!
    話說2000趴這次ED超棒的啊,扭腰擺臀
    好期待下周的預告
  • 謝謝~~
    歌王製作組真的是知道我們要看什麼!!O3<
    漫畫也請多支持喔~~~

    moonbleu 於 2013/04/29 10:21 回覆

  • 聿櫻
  • 革神語的ED真的有把我嚇到了
    根本就在展示官方CP啊啊阿
    不過還是漫畫比較好看一些
    動畫沒有把渡瀨大神的人物美型度展現出來><
    不過我也好希望玄武開傳能動畫化喔
    光聽廣播劇裡櫻井配的女宿我就激動不已啊
  • 看過動畫的都說漫畫好~~XD
    不過如果能讓只看動畫的朋友入坑的話就太好囉!!

    moonbleu 於 2013/04/29 10:22 回覆

  • nofumi
  • 上週正式入坑utapri >< 給跪了
    尖端果然是最好的沒有之一
    熱烈期盼早日出道 ~~~
    嘉年華也大好~
    小編萬歲(咦)
    蓮真黨萬歲呵呵呵
  • 小編在坑底迎接你!!恭喜恭喜~~~~

    moonbleu 於 2013/04/29 10:22 回覆

  • 訪客
  • 雖然根本題無關,但是我想問(學生會長請小心)什麼時候會有後續???QQ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