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是吃粽子吃到吐的端午節囉~~

說到端午節就一定要提到那悽慘又壯烈的轟轟烈烈愛情史~

沒錯!!就是屈原和楚懷王名流千史的愛情!!

文青屈原為了那楚懷王寫下了動人悲壯淒美的離騷~~

更因為無法有結果而投江自盡......(泣)

大家吃粽子時記得來去回味一下這段愛到卡慘死的悲戀呦!!(咬手帕)

那麼就回到重點囉......


                 7

親愛的厄運情人(03)

1親愛的厄運情人(3)中封面  

作畫:二宮悅巳 / 原作:神奈木智

開本:32K

內容簡介:

守護著村子的巫女,是不能和村裡的居民來往的───

打破了絕對要遵守的規定,隨著每次的相會,白夜和成鷹漸漸培育出了感情。

那是和沉重的命運一起,從很久很久之前開始,

祖先們之間誰也切不斷的愛戀和友情的故事───

從千隼的祖父那聽到12個災難是如何開始的育實,再次確認了想要守護千隼的決心。

在這個時候,當地每年春天都要舉辦的祭典開始了!!

兩人之間的羈絆和覺悟都變得更加深厚,第三個災難就要降臨了嗎……!?

劇情:★★★★★

色氣:

TAG:前世今生、命運的牽絆

小編推薦:

大家有看這部由<每日晴天>的二宮悅巳+<依戀你的指溫系列>神奈木智兩位老師聯手打造的超豪華作品嗎~?第三集咻咻咻的在天時地利人和的七月超快速出書啦!這次的封面千隼怎麼可以看起來一臉受樣!!!難道是要逆轉了嗎!!!兩人在千隼老家得知了祖先愛愛的故事^q^女巫──白夜和野孩子--成鷹這兩位祖先們,從小時候相遇起就為了愛不顧一切,甚至還連累後代子孫,真的是閃瞎人不償命……但是除了揪心感動外,小編還想看到更多激情的部分啊♥♥♥(揍)

1-1     

▲對照一下前世今生,白夜→育實、成鷹→千隼,

其實就是黑毛對黑毛、白毛對白毛,但兩個人都媽幾天使呀>//////<

1-2   

▲每次兩個人偷偷見面都好禁忌感!!

前世祖先們小時後也太純情~根本是小貓打滾!? (o'ω'o)

1-3   

▲ 長大後好美味呀!因為用自身的肉體壓制了厄運,兩人無法再相見但......

隔著一扇門互相傾訴了多年的純愛啊啊啊────

1-4   

▲可惡受君都哭哭了!快穿透那無形的門抱上去啊!!你們就不要再矜持了啦!!

 1-5  

▲ 兩人在千隼老家當然也發生了一些事,育實與千隼坦白心意...後兩人終於♥♥♥你們可以再靠近一點啦!!!

結果第三個災難根本還沒來呀!是說小編最喜歡每次故事最後二宮老師的妄想延伸故事~~~不管是內褲話題或是童真千隼都超可愛的啦!(噴)( *`ω´) 

戀愛法式甜點屋(全)

2戀愛法式甜點屋(全)_小封面  

(日文原封) 

作者:花卷杏奈

開數: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對戀愛毫無經驗、純真的甜點師傅衿緒,與擁有不為人知過往的小說家甲斐。

衿緒總是每天被身為店內常客的甲斐捉弄,但不知從何時開始,兩人之間萌生了不一樣的情愫……

除了甜蜜蜜的兩人故事,另外還收錄其他短篇。

全書充滿甜美且性感的氣氛!

劇情:★★

色氣:★★★★

屬性or賣點:美型誘惑小說家 × 純真天然西點師傅‧甜蜜又濃郁的挑逗系戀情!!!!

小編推薦:

大家還記不記得《DREAM CATCHER捕夢情人》這部作品呢~~~?花卷杏奈老師這次離開校園,描寫已出社會的專業職人們,熱情激盪下所展開的大人戀愛♥ 性感攻君‧甲斐原本只是對店裡的甜點師傅衿緒有著忍不住想捉弄的心情(根本就是小學男生想欺負喜歡女生的行為!!)但天然小受‧衿緒卻因此而被制約,越來越在意他……敬請欣賞兩人之間甜蜜蜜又有點H的戀情

2-1   

▲衿緒被甲斐調戲之後心思狂亂的模樣❤ 不敢相信這樣的自己也會產生心動的感覺…

2-2  

▲互相坦白心意後,當然要由我們的專業職人來餵食手作的甜點(&不小心沾到外面…)囉!

2-3   

「甲斐喜歡的是貧乳妳知不知道啊啊啊!」by大家默默關愛的受君‧衿緒(設計對白)

2-4   

▲相愛的兩人除了吃蛋糕之外也要(嗶───)別說小編不讓大家一飽眼福呀~(拇指)

2-5   

▲各位觀眾!傳說中的無底褲咖啡廳裸體圍裙出現啦!請務必關注甲斐當天吃了什麼甜點!!A_A

 

花卷杏奈作品延伸推薦───

相遇之前就註定的戀情......命運的兩人是否會改變未來!?

DREAM CATCHER捕夢情人(全)

3捕夢情人_小封  

作者:花卷杏奈

開本:32K

內容簡介:

在全住宿制的男校裡,和俊美的上級生,綾人被分到同寢室的彰,

面對他熱情如火的攻勢,彰還是對他不理不睬的,

然而綾人有著彷彿看透一切的眼神,把彰玩弄於股掌之間。

彰面對著一步步逼近的謎團,背後又隱藏著什麼樣出乎意料的真相?

加筆漫畫中,還收錄了描寫著對綾人懷有淡淡好感的,同級生之間的戀愛番外篇!

劇情:★★★

色氣:★★

TAG:被命運掌握的未來、王子攻×主動受

小編推薦:

男校住宿生活就是這點好,不管是從沒愛到被迫愛愛,或是從有愛的缺少愛愛到受不了主動投懷送抱都非常方便XD但看似甜蜜蜜的學長學弟放閃生活之間,其實隱藏了一些迷團!?花卷老師推出了不輸花系列的午間劇場故事,曲折離奇到不看到最後絕對不會知道故事會如何收尾!!(天音:這是BL沒錯吧!?)

3-1   

▲吃個藥就公主抱這學長意圖也太明顯!!!

3-2   

▲學長不來…學弟只好自己DIY了…但……你隔壁床的學長在作惡夢啊XD

3-3   

▲痛痛飛走原來是這樣用啊~~學長你可以再閃一點~~~( ´Д`)y

 3-4  

身心合而為一的養眼畫面當然也不可少~~~~

3-5   

▲話說番外篇之中,攻君綾人學長也曾經遇到過差點被(嗶──)的時候啊!!!

 

以上就是這次七月的藍月新書~~一定會有朋友敲碗說這個月都沒有藍月小說......

那絕對是因為第五屆浮文字新人獎太豪華啦!!!

下週即將為大家揭曉這次的得獎作品以及大家所期待的封面~~

相信秘密繪者們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啦!!

, , , ,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未文
  • 請問只有花知道第三集大約什麼時候會出??@@等好久囉><
  • 預計在今年後半年內出版喔!
    還請再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moonbleu 於 2013/07/05 11:58 回覆

  • 訪客
  • 囧....這個月果然還是沒有我想要的書啊...
    我記得下面兩本在2012年12月就公佈授權了.請問何時會出呢?好期待啊~~!

    《灼視線(二重螺旋外傳)》吉原理惠子╱円陣闇丸
    《黃昏は彼らの時間(全)》水名瀬雅良
  • 《黃昏は彼らの時間(全)》預計在今年後半年內出版喔!
    還請耐心等待~謝謝!!

    moonbleu 於 2013/07/05 18:15 回覆

  • 訪客
  • 是啊!期待雅紀和尚接下來的故事啊!
    還有花的第三集,真的等很久了QQ
  • 訪客
  • 親愛的厄運情人 大萌啊!!!


    期待繪者噢噢噢
  • 芠
  • 我也在等著灼視線(二重螺旋外傳)啊>"<
    真希望這本快快出來~
  • 訪客
  • 囧....這個月果然還是沒有我想要的書啊...
    我記得下面兩本在2012年12月就公佈授權了.請問何時會出呢?好期待啊~~!

    《灼視線(二重螺旋外傳)》吉原理惠子╱円陣闇丸
    《黃昏は彼らの時間(全)》水名瀬雅良


    囧囧.以上我的留言放許久了.希望管理者能給我個回應~!謝謝!!
  • 訪客
  • 請問凪良ゆう老師的戀愛前夜會在今年出版嗎?謝謝!
  • 戀愛前夜應該會在明年初出版,謝謝。

    moonbleu 於 2013/07/05 18:40 回覆

  • 訪客
  • 請問山下知子老師的《ストロボスコープ》什麽時候能出版?等了有半年啦 1月時明明是人氣和呼聲很高的一部作品來著(對手指)
  • 預計會在今年內出版喔!謝謝!

    moonbleu 於 2013/07/05 12:02 回覆

  • A
  • 同求山下知子的書!希望早點有消息,謝謝。
  • A
  • 同求山下知子的書!希望早點有消息,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