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801之夜舉辦的活動,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有人說小編很S,但其實答對多題的強者眾多啊!

這實在讓小編甘拜下風~m(_ _)m 

因為有些題目要是不翻書,可能連小編都不太確定答案XD

那麼,首先就來公布上週有獎徵答的答案吧。

得獎結果&領獎辦法會在本篇文章下方。

[小說題]

1.榎田尤利老師的作品《極道交涉人》系列中,芽吹的事務所設在東京都何處?

A:兩國。

2. 木原音瀨老師的作品《深呼吸》裡,榛野後來離開日本到何處上班?

A:英國倫敦 (有回答英國就OK)

3.《二重螺旋》和《墮落之花》兩系列中,兩對CP的共通點是什麼?

A:都是兄弟。

4.《謊言和誤會都是戀愛的錯》和《所有戀情都是因病而生》兩書裡,兩對CP的共通點是什麼?

A:都是鄰居。小編原本設定的答案只有這樣,不過有人答:都是同性戀掰彎直男,這也算對!

5. 木原音瀨老師的作品《愛戀無人島》裡,主角是任職於什麼公司?

A:製藥公司。

6. 英田沙希老師的作品《誘惑的枷鎖》中,主角兩人初遇的地點在哪裡?

A:監獄。

7.請回答第五屆浮文字新人獎藍月組三部得獎作名稱。

A:青鳥飛過之處、極惡綁票令、天京夢華錄之絳痕血淚。

8.砂床あい老師的作品《兩個爸爸》中,英司(受)的職業是什麼?

A:兒童圖書館管員 (只要有提及圖書館員就OK)。

9.樋口美沙緒老師的作品《不是陌生人》中,主角兩人初遇的地點在哪裡?

A:篤史父親的葬禮上。

10.請依下文判斷,這是藍月小說的哪一本。需回答書名跟作者名。

A:溫柔S的養成法,榎田尤利

 

[漫畫題]

 11.在中村明日美子老師的《同級生》中,左条與草壁的班級是幾年幾班?他們所屬的班級在合唱祭上唱的歌名是?

A:2年A班,萌生的嫩芽。

 12.在哪一本藍月漫畫中,受君原本以為對方是女高中生,沒想到見面後卻是個壯碩的男人?請回答書名跟作者名

A:愛上網路彼端的他,鈴木ツタ。

13.在木下けい子老師的作品《我家的天然王子》中,立花前往悠的家中接他時,悠家中正在舉行什麼派對?

A:聖誕派對。

14.請問在笹原智映老師的作品《椎名教授的異常愛情》中,可憐的葉山開冰箱時不小心誤喝「泉印的○○○○○藥」,還在那個狀態下被表哥春樹看見。請問是什麼薬?

A:狗耳朵生長藥。

15.在ヨネダコウ老師的第一本作品《無法觸碰的愛》中,外川和嶋是什麼部門的上司與下屬關係?

A:資訊情報部。

16. 在《親愛的厄運情人》作品中,千隼和育實所繼承的災難以花瓣的圖形出現在兩人身體的什麼位置?

A:千隼在左手手腕、育實在左鎖骨下(或左胸上方)。

17. 請依下文判斷,這是藍月漫畫的哪一本。需回答書名跟作者名。

 「我的一生───」「這就是我……該回報您的東西。」

A:憂鬱之朝,日高ショーコ

18.請依下面訊息判斷,這是哪一本藍月漫畫。需回答書名跟作者名。

「紫穗蘭」「花語.我喜歡你.戀情造訪.誠實的愛」

A:只有花知道,寶井理人。

19.請問在哪一部藍月漫畫作品中,受君12歲的時候因為家中破產因此到親戚叔叔家寄人籬下,長大後又再次回到家中。需回答書名跟作者名。

A:被監禁的王子,緒川千世。

20.「他們是彼此的另一半,他們擁有相同的名字。」請問藍月漫畫書名跟兩個主角的名字。

A:Double Mints,市川光央、壹河光夫。

 

以上是20題的答案,不知道大家答對幾題呢?

接著就是得獎名單啦,但在公布之前,請大家先看過下列的活動辦法,

並在8/19(一)期限之前回覆收件地址&收件人姓名

另外,關於名次的計算方式,如果回答正確的答案數相同,便以回覆的優先順序計算。

領獎辦法

請以下中獎人於8/19(一)前,將資料回傳活動信箱4th_department@mail2.spp.com.tw

信件主旨:『801活動領獎』信件內容請包含:真實姓名、暱稱、收件地址(請寫郵遞區號),逾期不候不遞補

第五到十名的獎品與藍月小禮物將在8月底前寄出,第一到四名的獎品將在九月底前寄出。

得獎名單

第一名 9月新書「不脫衣的男人()」一本:Coflo

第二名 9月新書「藍眼淚」一本:陳姵樺

第三名 9月新書「the killer()」一本:飯糰

第四名 9月新書「年下的作風(01)」一本:MA

第五名 浮文字新人獎「天京夢華錄之絳痕血淚」一本:

第六名 浮文字新人獎「青鳥飛過之處」一本:林依辰

第七名 浮文字新人獎「極惡綁票令」一本:

第八名「世界BL妄想童話(01)」一本:電蟑螂

第九名「世界BL妄想童話(02)」一本:遊戲

第十名「世界BL妄想童話(03)」一本:褘夜

藍月小禮物15名:

布丁米菲、茶茶子、Jessie、Jasmine、青銅古董、牛奶、┤、掠櫻、杏仁、清澤步步、Karen、影形人、ㄈㄈ、娃娃

 

讓我們為以上的強者們用力的拍拍手

感謝所有朋友參與這次的活動!小編也玩得很開心呢~期待下次活動大家也能熱情參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