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加小說.jpg  

就是今天!大家期待已久的《DEADLOCK誘惑的枷鎖》系列最新番外篇HARD TIME還有漫畫版上市囉!不管是漫畫或是小說番外篇,首刷都有附英田沙希、高階佑兩位老師的複製簽名感謝明信片,再搭配現正舉辦的「藍月祭」活動,此時不入手更待何時呢?

由於《DEADLOCK誘惑的枷鎖》系列出版已久,怕有新朋友沒接觸過,也為老朋友複習一下,小編來好好推薦一下這部英田老師的代表作!另外,在文末還有送海報的小活動,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別錯過啦

對台灣讀者而言,應該有不少人是從《S》系列DEADLOCK》系列認識英田沙希這位作者,像小編是從後者入門的,所以對這個系列更是有感情~雖然系列第一集已是2007的書(日本是2006年出版),但今日看來依舊經典,而且一直深受讀者支持,老師在各個活動中為該系列寫過多則番外篇,改編成廣播劇CD主役是安元洋貴x中村悠一)同樣大獲好評!究竟這個系列的魅力何在?

誘惑的枷鎖系列-1.jpg 

毒品搜查官尤特,背負著殺害同事的冤枉罪名被關進監獄。離開監獄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達成跟FBI的協議:找出潛伏在監獄裡的恐怖分子「柯魯布斯」。衝動積極的尤特努力想找出兇手,卻對高大英俊的冷酷室友迪克的淡漠態度產生莫名的焦躁感。這不安的情緒起伏究竟是為了什麼?而且,這位連黑幫分子也要退讓三分的室友,真實身分又是什麼?

 ★少見的監獄題材

第一集特殊的題材,絕對是吸引人拿起本書的理由之一。截至目前為止,以監獄為題材的日系BL小說寥寥可數,本作又是以美國為背景,讀來就像在看美劇或好萊塢電影,這種新鮮感讓不少讀者一頭就栽進書中世界裡。而且,關於監獄生活與體制的描寫相當紮實,看得出作者對此下了不少苦心。

★個性堅強的受

「平胸受」是不少人嫌棄BL作品的理由之一,但這部的主角尤特性格完全相反。跟高大獷的美國人一比,亞裔的尤特顯得清秀許多,但在警界培養出的堅毅與決心要獲得自由的信念,讓他身處暴力與強姦橫行的重刑犯監獄中,仍努力達成任務。喜歡「強強」配對的讀者,一定會喜歡這個角色。

誘惑的枷鎖系列-02.jpg 

在第一集的最末尾,尤特與迪克兩人找出柯魯布斯的真實身分,但也在監獄的大暴動中各分東西。為了不讓滿心都是復仇念頭的迪克手上沾染更多血腥,出獄後的尤特成為FBI探員,負責追捕柯魯布斯。某一日,尤特終於成功與柯魯布斯有所掛勾的企業接觸。不但如此,還在那裡見到喬裝的迪克。敵對的兩人究竟會不會再度燃起激情火花呢?

★有魅力的配角

第二集一開始尤特與迪克兩人是分開的,為了獲取更多資訊,尤特找上犯罪學家羅布尋求幫忙……在《DEADLOCK誘惑的枷鎖》系列中,除了攻受兩名主角,還有許多有魅力的配角羅布就是其中之一。他吊兒郎當外表下的溫柔體貼,幾乎擄獲了孤獨的尤特,雖然兩人最終沒有在一起,卻也成為好友。這個高人氣的配角相當受讀者喜愛,老師在番外篇《SIMPLEX單純的殺機》中,也給了羅布一個好伴侶。

除了羅布之外,小編私心很喜歡獄中拉丁裔幫派的首領「尼特」。這位充滿大哥哥氣質的墨西哥男性,對尤特也是照顧有加。其實老師在個人出版的同人誌中寫過「尼特x羅布」的故事,可惜之後看來只是一夜激情啊XD

誘惑的枷鎖系列-03.jpg 

誓言要逮捕宿敵柯魯布斯、不斷進行搜查的探員尤特,即將要面對的恐怖攻擊究竟為何?潛藏在美國政府背後的巨大陰影又是什麼終於掌握到決定性證據的尤特,即將與柯魯布斯展開正面對決!但出現在決鬥現場的迪克,居然被柯魯布斯射出的子彈擊中……三人之間由執念、憎惡與戀情所構成的無解枷鎖,將要終結,還是繼續糾纏?

 ★龐大的架構+深刻的心理描寫

《誘惑的枷鎖》系列從第一集到第三集,架構越來越龐大,從小小監獄中的動亂,後來甚至牽扯到政府高層的陰謀與國際問題,可看出英田老師的寫作野心不小。而在動盪的局勢中,被迫分離的尤特與迪克,除了要克服現實的困境,更重要的是要跨過心裡的那道坎。關於這部分的心理糾葛刻劃得相當詳盡,從系列第一集一路看到番外篇的讀者,更能見識原本冷面的迪克是如何變成金毛忠犬XD

令人動容的反派角色

身為整系列的BOSS柯魯布斯自然不是什麼小人物,而且還壞得很有魅力,尤其在揭露他的背景之後,柯魯布斯的結局相當令人動容。而在廣播劇中,這個角色是由三木真一郎配音,聲優高超的演技更是為這名反派角色加分不少。

SIMPLEX01書封 

犯罪心理學家羅布,在生日派對上收到一份詭異的禮物,而且送禮之人居然自稱是曾令全美震驚的連續殺人魔!就在此時,主動表示要保護羅布的人,是擁有一頭金髮的美貌保鏢約書亞。但是這名能力極強,卻態度冷淡的青年保鏢,似乎與殺人魔之間有著舊怨?與危險比鄰而居的日子中,羅布漸漸對約書亞產生了興趣……

溫馨的日常番外篇

在《SIMPLEX單純的殺機》中,尤特與迪克一個成為緝毒組的警察,一個成為保鏢,並且與羅布都維持不錯的友誼,而像尼特、帕克、多妮等之前系列中出現的配角也常露臉,這群人又老是在舉辦派對,這股風潮又延續到最新的番外篇《HARD TIME》之中。看過動盪的本傳三部曲之後,番外篇中的日常故事更顯溫馨有趣

希望這篇推薦文,能讓從未接觸過《DEADLOCK》系列的朋友產生興趣。若是不喜歡讀小說的朋友,今天上市的漫畫版會是您的好選擇!原本就很棒的故事配上高階佑老師的美圖,絕對是一大享受。

另外,慶祝最新番外篇與漫畫上市,小編要來送《DEADLOCK誘惑的枷鎖》漫畫海報~詳細的活動辦法如下。不過由於寄送的關係,送出去的海報會是摺過的海報喔!還請要參加送海報活動的讀者先注意一下。

 DEADLOCK誘惑的枷鎖01_海報.jpg 

活動辦法:(活動已結束)

請將「《DEADLOCK誘惑的枷鎖》最新番外篇+漫畫,同步登台!」這篇推薦文分享至個人的Facebook或噗浪上(請按文章最頂端Facebook或噗浪符號即可轉貼),並將截圖與海報收件人姓名、地址、郵遞區號寄至活動信箱:4th_department@mail2.spp.com.tw。小編會從中抽出15名讀者送出海報喔~另外,為了讓更多人能拿到海報,每人限得一張

活動時間:(活動已結束)

活動截至11/30,請在這之前分享本推薦文,並將資料寄到活動信箱。小編會在12/6於部落格公布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公布囉!!!!!幸運兒如下:

蔡O玲、林O妏、高O楹、劉O華、陳O安、

 陳O晴、馮O萱、徐O、江O慧、林O儀 、

 龔O萱、李O雯、陳O筠、徐O涵、林O真

海報已於昨日全數寄出,今明兩天就能收到囉~~

參加人數爆棚眾多,沒選到的朋友千萬不要氣餒!!!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