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藍月祭活動圓滿結束!

原本行銷同事還擔心要是贈品送不完怎麼辦,沒想到追加贈品數量後還是提前送完,真是感謝所有讀者們!

也因為大家願意用行動支持,這樣好康的活動才會有下一次、下下一次。

經過11月的狂轟猛炸,12月和明年1月藍月要走精兵路線,讓編輯部和大家的荷包都稍微休息一下雖然量少,但本本都值得推薦喔!

2013年12月小說

戀愛基因~謊言和誤會都是戀愛的錯外傳_小封面-01.jpg  

書名:戀愛基因~《謊言和誤會都是戀愛的錯》外傳

作者:小林典雅

繪者:小椋ムク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那個受精卵就用我的肚子來生吧!」

擁有天才劇作家基因的受精卵,讓愛戲成痴的六車騎一無法眼睜睜看它遭人廢棄,哪怕是自己成為「代理孕父」也在所不惜!

得知騎一的做法,身為受精卵異母哥哥的朝來野尚大為震驚,但在一番糾纏之後,他終究讓騎一住進朝來野家待產。

原本水火不容的兩人在朝夕相處之後,發現對方隱藏的溫柔與脆弱,意料之外的愛苗漸漸萌生……

另外收錄《謊言和誤會都是戀愛的錯》甜蜜番外篇!

劇情:
色氣:
TAG攻生子?、代理孕父、哺乳play、傲嬌少爺受、我行我素攻

小編推薦:

大家還記得在《謊言和誤會都是戀愛的錯》裡,為學弟想出超爆笑問卷內容的騎一學長嗎?這本外傳正是以騎一當主角,而且他這次要挑戰更為破天荒的事——當代理孕父!雖然題材和角色都是如此奇葩,但本書不改小林典雅老師的文風,仍是歡樂的愛情喜劇,舒壓解憂效果100%!另外還有和久井x結哉兩人超甜蜜的笨蛋情侶短篇,身為帥哥精英上班族的和久井形象嚴重崩壞,不容錯過!

2014年1月小說

詠歌行(全)-小封.jpg 

書名:詠歌行

作者:四絃

繪者:Leila

定價:210元

內容簡介:

詠歌城、永割城,遺世而獨立的位置,

恰若那奪走他心的俊美城主──

人人都想得到,最後卻只能無功而返;

而他,是否同樣逃不過宿命、只能放手?

 

想他徐睦,明明是被政敵設計到詠歌城去刺探軍情的,

為何卻莫名其妙地跟城主容孟懷發展成了「那種關係」?

可恨,都怪那個美得過火的妖孽不好!

要不是對方扮成女子、用絕麗容姿蠱惑他,還過於主動!

他又怎會放縱這份莫名就牽扯不清的情緣,

甚至明知是場有去無回的豪賭,卻還是……

心甘情願地,為他,飛蛾撲火?

劇情:
色氣:
TAG:強攻美受、「超主動」魔性誘受忠犬攻、胸有城主()、圖很美味>///<

小編推薦:

小攻奉命出使詠歌城,但城主沒見到,卻救了一個落水的美人,還因暗生情愫,而跟對方發生了關係……是滴!大家的腦補沒錯!城主=美人!身為直男的攻,在此傲嬌了一把,口嫌體正直的嚴辭拒絕城主的誘惑,但在城主露出香肩時又忍不住把他撲倒……總之,好料都在《詠歌行》裡,快打開來看吧!

2014年1月漫畫

戀慕之病_日文封面.jpg  (日文原封)

作者:天城れの

開本: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在男性相戀被認為是一種名喚「戀慕之病」的世界,三神是戀愛科診所的醫生,而小野田則是藥局的藥劑師。無數對同性生異樣情愫的患者,來到診所求助兩人。

然而,戀愛的病魔也悄悄造訪了醫治患者的兩人──!?

本書以短篇方式,一一呈現罹患「戀慕之症」患者們的各式病況,敬請細細品這精心打造的異色之作。當然,也別忘了標題作品的番外篇喔!

劇情:

色氣:

TAG:搞笑系、青梅竹馬貓耳、腹黑藥劑師X純情醫生…

小編推薦:

喜歡上同性是一種病嗎!?在天城老師設定的這個世界觀中,因為政府的下令而有了這樣的一項病症,不過若這真的發生在現實中腐女要怎麼活下去啊!!套用老師在後記中提到的:如果吃藥真的能消除戀愛情感,正陷於苦戀的人們會願意吃藥嗎?而吃了藥之後,真的就會幸福了嗎?話回來,痛苦難過不也是戀愛的一部份嗎?嗯嗯,戀愛的確是如此呢~~不愧是搞笑色氣兼具的天城老師啊!而這本內容共講到5對CP,就讓小編帶大家偷看一下有什麼有趣的設定吧!

▼情竇初開的青梅竹馬

 

01.jpg  

 

▼有錢大學生X窮學生

02.jpg  

 

▼公司上下屬,部長與業務

03.jpg  

 

▼貓耳同好會的床伴身之友

04.jpg  

 

▼貫穿每一篇故事的腹黑藥劑師X純情醫生

05.jpg 

以上就是12月和明年1月的藍月新書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