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的藍月系列很拮据的只有一本...

但是大家不要難過~~~

這珍貴的一本是性感滿點的「愛與欲望之學園」作者梅沢はな老師的大膽新作品!!

最後也將預告下週會出現的某位性感男人唷!大家記得看到最後!!

藍月漫畫

書名:DEEP THROAT華麗的海賊們(01)

 DEEP THROAT華麗的海賊們(01)_日版封面.jpg    
※日文封面

作者:梅沢はな  
開本: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絕對要找個漂亮又溫柔的新娘——!! 勤奮認真的陽道是個嚮往戀愛的木匠。 有一天,一位充滿謎團的妖豔美人‧緹歐 突然出現在陽道的眼前。 挾著一見鍾情的氣勢追上了緹歐,卻不知為何搭上了海賊船!? 就在同一時間,竟然還目擊了緹歐和船長的接吻畫面!!在海洋上來回巡航,野性男子們愛的大航海!

劇情:★★★
色氣:
TAG:小受裸體癖、霸道的海盜、多P宣言!?

小編推薦:

這次橫刀奪愛的木訥呆呆攻君根本就是身心都被受君玩弄在手掌心處於被調教的角色啊!梅澤老師這次的作品也是對肉體毫不吝嗇的超級大放送!不管是小受正面、側面、背面的肉肉都完完全全盡收眼底!話說日本第二集剛上市沒多久,內容可是第一集受君原本的肉體情人--船長的故事唷!在看過1之後,2的船長更是搖身一變成為笨笨撒嬌的小受~真是令人期待呢!

「我可是娼妓喔!這艘船上所有人的。」海賊船上全裸奔放的美人緹歐大膽宣言!人魚線有深!櫻桃有夠...!!!(鼻血)
001.jpg  

▼不只是人魚線~~有彈性的PP當然也不吝嗇的大膽露出!!!
002.jpg  

▼嬌嫩欲滴的受君超主動親自"獻身"說法!幫你輕鬆解決身體壓力~~嗯哼!
003.jpg      

▼看主角們親親熱熱原本忌妒的船長竟然...露出了如此爽朗的表情!!
004.jpg  

▼最後也收錄了船長和另一位眼鏡船員的番外唷!他們就是2的主角啦!
 傻傻被騙買了超貴小雞的船長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005.jpg  

▼小編越來越愛這個小笨蛋的船長了~~頭上有小雞的KY笨蛋不就像那個一個人也快樂的本大爺嗎!!XD
006.jpg  

另外,要來應景的為大家介紹一下4/1愚人節時日本BL出版社LIBRE大手筆血淚特製的

LIBRE最強王者決定戰BL-1競技賽2014

上面這個網頁限定只有4月可以瀏覽~

大家不妨來看看唷!真的是超有心超有創意的~

▼山根綾乃的麻見大人一登場一定是登上冠軍寶座的啦!(跪下)
top2  

▼我怎麼看到左下角有一個非人類龍神!!!這部也是元ハルヒラ老師的作品唷~
top1

最後最後

下週預告

下個將星期會有那個滿身瘡痍可口男人登場唷!!唷呵呵...

大家知道這是誰的肉體嗎?

   青年黑傑克(04)_P019

※註解圖上的嗯嗯啊啊是"小編的"喘氣聲啦~~~(流口水)////

那我們下週見!!

arrow
arrow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