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補力是妳的超能力(握拳)
4月新漫畫《青年黑傑克》介紹
(內有贈書活動快進來)
揭露黑傑克學生時代秘密─
不容錯過的美型黑傑克!
2014-04月號-五版-01 (3)  
什麼?這圖看一眼你就瞭解了?

是的,這有眼睛人都能發現

這黑傑克......

 

帥的不科學啊!!!

事情要從宅宅新聞po的這篇文章開始說起↓
2014-03-04_102208  
原文請洽這任意門http://news.gamme.com.tw/613647

因為這篇文讓這張『欠錢要用身體還』的圖
這半年快要比蒙娜麗莎還要紅(菸)

接著大家的反應在這篇取得授權公告
裡達到巔峰↓
未命名    
轉貼率不科學的599次
瀏覽率不科學的突破70,000人

許多讓小編大笑的糟糕留言,不節錄出來太可惜了↓

1  
3  
4  

6  

因為尖端就是喜歡這種極限邊緣的作品
於是火速規畫出出版行程如下:

黑傑克出書排程 

被玩壞的騷年……咳咳,青年黑傑克到底有哪些非看不可的原因呢?

讓我們正經八百的來介紹看砍吧~~

華麗美型畫風
大家第一眼看到黑傑克應該都是覺得,「這個帥到逆天的人是誰?」擔綱作畫的大熊由護老師不但畫風美型,更同時具備令人移不開視線的魄力,很快地便在黑傑克的世界吹起一股新的旋風。而且大熊由護的彩圖也是充滿設計感,美到令人睜不開眼睛的扉頁,絕對要買回家好好收藏呀。
青年黑傑克(01)_P030  
青年黑傑克(05)_P001-horz  
精采絕倫的劇情
負責腳本的田畑由秋,除了是日本知名漫畫腳本家,也是手塚作品的忠實粉絲,所以非常重視本作與手塚原作在時間軸上的同步。在看《怪醫黑傑克》時就覺得有點可❤疑的奇利柯醫生,當然也有很多戲分囉。青年時期的黑傑克太可口,讓他的國中同學月宮,假藉喝醉酒名義趴在人家身上,絕對是故意的吧,看得小編心花朵朵開呀(絕對不是小編的問題XD除了小花點點的鏡頭之外,故事甚是紮實,單篇單篇的故事推展著主線「成為密醫的原因」。
青年黑傑克(05)_P049  
貼近原作的小巧思
《青年黑傑克》承襲了手塚治虫作品的菁華,更讓手塚其他作品的角色出現串場(腐配對很多的意思),書末還整理了新舊角色對照以及角色年表、事件年表等等,是原作讀者的一大樂趣。擔綱漫畫的大熊由護也在畫面上下了功夫,像是從人物表達情緒的方式、狀聲效果字等部分去貼近手塚原作,原作讀者勢必在此發現許多驚喜。
青年黑傑克(04)_P063  

揭露黑傑克的過去
而本作最大的賣點便是揭開「黑傑克決定成為密醫的起源」,黑傑克為什麼會成為密醫?黑傑克是怎麼從可口美青年變成孤僻怪大叔的(誤)這些原作手塚治虫沒有告訴你的秘密,都將在取得手塚工作室同意成為手塚治虫逝世後繼承《怪醫黑傑克》系列的正統前傳──《青年黑傑克》中一一揭曉!
青年黑傑克(05)_P133

 網路書店首刷限定
本次特別在網路書店推出首刷限定的名場面書籤,分成「博客來」款跟「金石堂」款,大家可以自由在對話框裏填上喜歡的對白唷!!僅限在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首刷無情,要搶要快唷!!
《青年黑傑克》(01)首刷贈品  

 最後,小編要來讓大家把嬌喘不已的黑傑克帶回家!

為了慶祝這部大坑(一個月出一本的超光速)將於4/11上市,不免俗的要來辦活動囉!這回超大方直接送你《青年黑傑克》第一集的漫畫~詳細的活動辦法如下。不過由於規定的關係,送出去的漫畫書底皆會蓋公關用書章喔!還請要參加送贈書活動的讀者先注意一下。
《青年黑傑克》贈書活動
活動辦法:
請將本篇文章分享至個人的Facebook或噗浪上(請按文章最頂端Facebook或噗浪符號即可轉貼),並將截圖與收件人姓名、地址、郵遞區號寄至活動信箱:4th_department@mail2.spp.com.tw標題請寫:青年黑傑克轉貼贈書。小編會從中抽出20名讀者送出《青年黑傑克》第一集喔~一人一寄件地址只有一次獲獎機會。僅限台灣地區參加。
活動時間:
活動回傳截止至4/8,小編將於4/9於部落格公布得獎名單,得獎者書籍則在4/15統一寄出。

4/10開始每月一集發售唷!

 

016.青年黑傑克(01)_中小封  
32K.130元
讀者說的好,以後無法直視醫生了(演面)  

得獎名單公布囉!!!!!幸運兒如下:

翁O如、吳O錚、葉O、陳O筠、黃O霓、
李O伶、李O雯、陳O勻、黃O荃、蔡O安、
張O瑄、蔡O珊、洪O義、謝O珣、林O翌、
陳O雯、許O菱、李O瑩、李O、游O琳

書籍將於4/15統一寄出~沒參加到的朋友也別難過
因為明天4/10青年黑傑克01就上市囉!!趕快把醫生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