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也是有好消息的啦!
小編用上半年度授權清單為大家帶來好運囉!!
這次有令人期待度破表的中村明日美子ヨネダコウ唷!
還各位貴腐人高抬貴手,敲碗輕一點呀~

 

另外小編也為了愛用噗浪的讀者們決定開始使用新帳號!!

http://www.plurk.com/moonbleu

歡迎大家的追蹤唷!

應該說...拜託大家請務必追蹤小編~小編好寂寞XDD

 

藍月小說新授權書單:

dog2.jpg  

★犬神的新娘2新娘與眾神之宴

樋口美沙緒/高星麻子

第一集曾奪得2012年Amazon的BL銷量排行榜第四名,在去年的藍月祭也大受歡迎!這次,犬神接到了「帶伴侶來見大家」的命令,但他並不想出席宴會,然而(人妻)比呂卻大感興趣......!?

 

twin.jpg   

★双子の獣たち

中原一也/笠井あゆみ

兄友弟攻真人版!高大俊美的雙胞胎弟弟就像狼一般,而他們秀麗的哥哥,則是被圈養的小羊......兄弟之間色氣滿溢的禁斷的三角戀情!>///<

 

shade.jpg   

★影の館

吉原理惠子/笠井あゆみ

身為上帝的右手,統率天界軍隊的米迦勒,卻執著於擁有墮天美貌的路西法......完全的色氣之作,插圖決不唬人!

 

藍月漫畫新授權書單:

DEEP THROAT.jpg  

◆DEEP THROAT華麗的海賊們(2)

梅沢はな

大家記得第一集中兩隻小鳥不離身的超搶戲份海賊船長嗎?第二集就是活跳跳船長VS很禁慾的航海士的故事啦!

 

僕はすべてを知っている3.jpg     

◆你的一切我都知道(3)

高久尚子

預定6.8.10三個月連續出版的「你的一切我都知道」,後面開始以金澤醫生與加賀醫生為主啦!進展超緩慢的兩個人何時才會發現自己的心情呢?

 

BAD LOVER.jpg   

◆親愛的厄運情人(4)

神奈木智、二宮悦巳

被命運玩弄的育實和千隼在多次的生死考驗之下,彼此的心意也漸漸的浮出水面啦!遲遲未有進展的兩人也在本集終於有親親抱抱可以看啦!

 

HTWIN.jpg   

◆双子カレシ(全)

五城タイガ

超級無敵色氣的雙胞胎前後夾攻激H作品,不僅畫風美形,內容也超夠味!千萬不要被封面唬攏啦!這本可以說是有R20的程度呢////推薦給肉食系飢餓的腐女們!

 

HEART BEAT.jpg   

◆ヒビキ・トドキ・シゲキ(全)

高田ロノジ

我們再度拿到前作為BL飆速少年們「敵人就是我的戀人(全)」高田老師的新作啦~平凡小人物和超級菁英因為學做菜而相繫,封面清新但如前作一樣會越來越甜甜蜜蜜喔推薦給喜歡輕鬆幽默卻又有點色色題材的腐女們~

idol.jpg   

◆ごめんね・アイドルくん(全)

小嶋ララ子

小編看到這本真的嚇傻啦!一直以清新療癒到不行風格著稱的小嶋,竟然畫了有鬼畜H題材的作品❤❤還是王道的偶像團體題材!明明是禁止戀愛的,但情竇初開的少年們卻默默地產生了好幾對啊!一起來看小嶋難得的不清新甜蜜H之作!

 

chocolate.jpg   

◆マジックメールチョコレート(全)

ゆき林檎

畫風療癒地像寶井理人老師,但故事卻又往往揪心地像ヨネダ老師,綜合兩位大師的優點,近期讓小編最期待的新人非ゆき林檎莫屬啦!這部的故事是喜歡上好朋友,為了使他開心而做出了欺騙的行為,想告訴他真相卻又無法自拔…細膩地描繪出青苦澀的同性之戀!

 

even though.jpg   

◆それでも、やさしい恋をする(全)

ヨネダコウ

還記得「無法觸碰的愛()」裡的好人同事小野田嗎?沒錯!!直男小野田也要出櫃啦!事隔六年,ヨネダコウ老師將同人本番外收錄在商業裡啦!(感動落淚)給小野田一個幸福的歸宿吧!直男被掰歪的纖細心情都將深刻呈現!

 

DistopiA.jpg   

◆DistopiA ~未完成な世界~(全)

一宮思帆

什麼!這個一宮是那個一宮嗎!?小編沒騙人~~這本就是那個在日本同人界超大手的一宮思帆老師的原創商業BL作品!近未來的世界裡玩家與遊戲中的角色要如何相愛有HAPPY ENDING呢!?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的精采故事!

 

vampire1.jpg vampire2.jpg   

◆ヴァンパイアは食わず嫌い(上)(下)

樋口美沙緒、夏乃亞由美

「犬神的新娘」作者‧樋口美沙緒X「相約下雨的季節」作者‧夏乃亞由美聯手合作,吸血鬼與賢妻(!?)的同居生活就此展開!

 

O.B.1.jpg    O.B.2.jpg

◆O.B.(1-2)

中村明日美子

收錄「同級生」系列作品番外篇最終完結故事!不僅有草壁與佐条成為大學生後、畢業後的LOVE LOVE樣子,還有有原&空乃、坂&響等人之後的故事唷!此書也有重大企劃正在進行中...還請各位讀者一起期待囉!!

 

以上有大家預料中和預料外的作品嗎!?

下半年度小編們也會卯起來出書的!!!

大家可要準備好接受攻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