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敲…下個星期就是七月了…

七月書單怎麼還不來?這個月是不是不會來了!?

大家別緊張!!!!!越是晚公佈就是有好消息的意思啦!!

在看好消息之前小編先教大家一個口訣,那就是……

「吸吸呼──吸吸呼──」

等等太興奮可別說小編沒有幫大家做好心理建設唷~

 

七、八月即將開始無定式的2014尖端藍月祭啦!

嘿嘿,今年不再是年底了~~

預期外的驚喜總是特別的!!

超強陣容的新書會有哪些呢?

即將毫不保留一次公開!

 

另外,

最後最後還有超級無敵霹靂重大消息要宣布

千萬千萬要看到最後唷!

大家要先跳最後看也是可以啦……

但是要謹記口訣唷~~~~

 

=========「吸吸呼──吸吸呼──」分隔線=========

**藍月小說**

書名:erotica(全)

erotica.jpg    

作者:榎田尤利

繪者:今市子、EST EM、円陣闇丸、鬼嶋兵伍、腰乃、中村明日美子

開本:N32K

定價:280元

 

內容簡介:

被抓住弱點、被威脅、被兩人聯手凌辱──當支配者的立場被奪走、臣服於歡愉……以〈10×3〉為首,包括加寫新章共6篇,密室、情趣用品、黑幫等。

榎田尤利堅持到底的極致情色短篇集

內含:夾雜痛與愛的究極高潮戀腳癖。相愛一週年紀念活動的草莓情趣遊戲。黑幫中人糾結的關係。露出潮紅、毫無防備表情的男人。與密室同時誕生的戀人。不得不將思念寄託給信紙的軍人。

 

劇情:★★★★★
色氣:★★★★★
TAG情色、工口、草莓、戀腳癖、密室、情趣、色氣滿點。

 

小編推薦:

未推出已轟動!完全復刻日本版的精美製作,光是打樣便已在公司內掀起一陣旋風,就連日本的原出版社都說非常期待中文版的誕生,而且首刷還附贈老師們的複製簽名感謝卡!這本短篇集充滿榎田老師的私心,每篇作品都超級有老師的味道,不但邀請了6個知名BL大手插畫家助陣,內文還非~常~美~味~!不管你喜歡的是飽滿的情節或是甜美的肉香,本書都保證能滿足你!

 

書名:未聞花雨(全)

未聞花雨(全)-小封.jpg  

作者:千島千鳥

繪者:寶井理人

開本:新25K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雨滴在心中泛起的漣漪,是對你的愛戀,以及自我的怯懦。入谷友紀引以自豪的「水華茶莊」,是一家專賣中國茶的茶店。儘管上門的顧客不多,滿是喜愛之物的店仍是一個舒適的空間。某個雨天,入谷正在空無一人的店內沖泡最愛的中國茶時,突然來了一位客人。這位外貌精悍、身著西裝的青年名叫長谷部。而他似乎認識入谷的樣子……之後,每到雨天長谷部就會出現。隨著兩人的關係越漸親密,入谷開始注意到,自己對長谷部抱持的感情並非友情——

 

劇情:★★★★

色氣:★★★

TAG:日久生情、色香味俱全

 

小編推薦:

若是忠實讀者想必已從書名跟大標看出些端倪(笑)。這次的故事是發生在大雨滂沱的某一天,性感的長谷部出現在入谷經營的茶館中,這次的偶遇兩人都十分在意對方。往後,每到夾雜著花香的雨天時,長谷部都會造訪茶館,兩人的感情也跟著加溫,最後不僅品茗也品人,可謂是入口即化滋味無窮。再加上!再加上!繪者還是寶井理人老師(開心到打滾),是不是讓各位讀者也想大聲歡呼呢!!

 

書名:犬神的新娘2新娘與眾神之宴

dog2.jpg   

※日文封面

作者:樋口美沙緒

繪者:高星麻子

開本:N25K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愛是痛苦和不安、以及悲傷。即使終有一天會不喜歡對方也無所謂,至少,應該體會一次這種喜歡的心情,這將成為支持我們活下去的力量。比呂的幸福人妻生活已持續三年半,跟犬神每天都這麼熱情甜蜜真的好嗎?八年一度的眾神之宴即將舉行,犬神奉命必須帶比呂出席,但兩人本應甜美的蜜月旅行,卻出乎意料地染上濃重的陰影──另一位犬神,竟然對比呂說出「請你殺了我」這種話。這位不懂愛的神明,寂寞的身影彷彿過去的犬神……比呂不禁迷惑了。如果最先遇到的是他,那我──會愛上誰?

 

劇情:★★★★
色氣:★★★★
TAG:犬神、銀狼、癡情攻、溫潤受、一家三口、情敵?

 

小編推薦:

犬神跟比呂成親已經三年了~兩人拉布拉布的生活漸入佳境,小狼茜的可愛度也倍增,儼然就是甜蜜的一家三口!但在神明們的聚會上,比呂卻突兀地被人求愛,之後對方還說請殺了我……這超展開讓犬神又怒又氣!什麼?居然有人要跟他搶老婆?這絕對無法忍受!但比呂看著對方,卻不禁覺得以前的犬神也是這樣孤僻寂寞,也許他可以幫助對方……故事終於進行到高潮,面對同樣向他伸出手的犬神們,今晚比呂的選擇是,都擠?

 

 

**藍月漫畫**

書名:花都之中(全)

花都之中(全).jpg  

作者:寶井理人

開本: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以過村醫院次男的身份誕生的過村基晴,一直單戀著小時候相遇的朋友.蓮見晶。雖然曾經告白卻不被接納,彼此的距離也因此漸漸疏遠。即使如此,基晴還是與晶進入相同大學、加入相同的研究室。雖感到掙扎,卻還是為了忘懷一切,而每天與藝妓遊戲作樂。某天,晶卻詢問他要不要一起回家,兩人感覺就像是回到了過去。雖然基晴原本想著,只要能以朋友的身份待在他身邊--…

 

劇情:★★★★★

色氣:★★★★

TAG:身份差的戀愛、入贅結婚!!!、女裝、新婚同居LOVE!!

 

小編推薦:

年度熱賣破萬暢銷BL作品《只有花知道》衍生新作!台版還有獨家收錄特典番外漫畫在卷末唷!另外,本次將首度製作漫博會場限定的特裝版!內含160P筆記本+PVC特製資料袋書衣明知道結局卻依然心痛的揪心感動作品!q___q除了劇情五顆星以外,H度也是滿滿的四顆星❤當然大家熟悉的有川和御崎也會搶戲登場!!!喜愛花系列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

 

書名:奈落何處繪卷 為了你我可赴天涯海角平安調特別篇(全)

***普通版

[普通版]奈落何處繪卷 為了你我可赴天涯海角平安調_書衣.jpg  

***特裝版

[特裝版]奈落何處繪卷 為了你我可赴天涯海角平安調_書衣+書腰.jpg  

作者:中村明日美子

開本:32K

定價:普通版130元/特裝版260元

 

內容簡介:

Let‘s解決妖怪事件平安時代風格的愛情喜劇正經八百、不知變通的京城官員左近衛少曹‧高千穗巧,對於猛烈追求自己的惹禍鬼偽陰陽師‧七海洋一無法置之不理,一頭栽進了妖怪相關事件,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然而大色狼七海,只要一有機可乘就打算進入色色的場面❤❤❤

 

劇情:★★★★

色氣:★★★★★

TAG女裝、懷孕、獸耳、貓化、觸手、多P…

 

小編推薦:

台灣獨家特裝版除了漫畫以外還有收藏專用的32P精裝本小畫冊完整收錄系列作日版彩圖!!光是看TAG就多到另人眼花撩亂!集合各種超色氣主題跨時空激情滿點!你追我跑的歡樂BL喜劇再登場!沒看過《為了你我可赴天涯海角》的朋友也可以趁機補一下唷!

 

書名:偶像達令請別哭泣(全)

偶像達令請別哭泣_小封.jpg  
作者:小嶋ララ子

開本: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以新人偶像團體之姿出道的元氣,明明打著「性感危險」的形象,實際上卻是個沒用的15歲男孩。有一天,元氣無意撞見偷偷單戀的同團成員和自己的死對頭在後台親熱!傷心的他後來雖然受到溫柔守護自己的偶像前輩˙鈴原吸引,但卻被當成小孩子看待——!?無法遵守戀愛禁止令,偶像們的青春多線並行劇,附贈新短篇同時收錄鬼畜色情意味濃厚的千早×良知篇!

 

劇情:★★★★

色氣:★★★

TAG:偶像內幕、禁止戀愛令、哭泣受、鬼畜攻

 

小編推薦:

好評再版的《與花圃道別》後再度為大家獻上小嶋ララ子老師的作品!!這部是王道的偶像團體題材,每個角色都是讓人不禁想好好憐惜一番的帥帥小可愛!除了純情年齡差CP外還有加碼的色色鬼畜CP害羞的多重享受讓你一次滿足!!!>///<老師的作品總有種暖暖的氛圍,讀起來會特別心暖暖甜蜜蜜呢

 

書名:我才不會喜歡上你這種傢伙(全)

我才不會喜歡上你這種傢伙 (全)小封.jpg  
作者:緒川千世

開本: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從以前就被譽為美少年的藤間大成,被周圍的人百般呵護、驕縱溺愛的長大。但是大成人生中卻有個唯一的污點,那就是在國中時的同班同學御徒町啟太。有這樣關係的大成和御徒町在3年後的某一天,再度相會了。從那天開始,大成展開了復仇大作戰!…原本應該是這樣的才對,卻變得越來越奇怪。明明是最討厭的御徒町,卻讓心動不已的大成完全無法思考了──

 

劇情:★★★★

色氣:★★

TAG愛哭的美少年受寡言的溫柔變態攻、甜蜜的復仇

 

小編推薦:

這部和緒川老師以往的風格像《被監禁的王子》特別不一樣,是甜到會讓你發傻笑的可愛浪漫作!!受是個愛哭的小笨蛋!但攻對他那些愚蠢行為總是露出憐愛和無可自拔的表情~看到這幕小編心中的腐芽就不斷的萌發萌發再萌發啊~(救護車!!)喜歡緒川老師或放閃戀曲的小腐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書名:只想做你的料理王子(全)

只想做你的料理王子_小封.jpg  

作者:ぢゅん子

開本: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與型男們住在一起的美味生活為了成為廚師正在努力學習的彗,將要和素昧平生的三名男性分租房子。但他卻在搬進去的第一天,發現滿屋子的髒亂而錯愕不已!因為看不慣便幫忙打掃和煮飯,結果一舉奪得室友們的胃與心再加上外型耀眼的帥哥室友之一──祥平居然半夢半醒地鑽進彗的床上,後來還吻了他……明明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只有男生,可是每天都惹出戀愛大麻煩而風波不斷!本書另外收錄全新番外篇★

 

劇情:★★★★

色氣:

TAG:要他的心就先攻佔他的胃、一個屋簷下、室友=床伴


小編推薦:

比起老師的前部作品「便利商店裡的他」,這部的畫風和彩圖變得更美更活潑了❤❤上進的料理實習生×即將出道的新人偶像+住在同個屋簷下!充滿誘惑的設定和甜蜜蜜的戀愛風暴即將襲來!準備好你的胃和荷包吧(握)!

 

 

書名:咖啡男友的甜蜜誘惑!(全)

咖啡男的甜密誘惑(全)小封.jpg  

作者:高城リョウ

開本: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櫻也在哥哥經營的古董咖啡廳裡打工,這裡正是他跟遙初次接吻的地方──然而上班第一天出現在他眼前的,卻是一位穿著連身工作服的兇惡金髮男!!而且…疑似是哥哥的戀人!?這個男人居然還撲倒了櫻也!?充滿花美男的咖啡廳裡,錯綜複雜的危險戀情正展開!!比甜點更加甜美的吻請盡情享用!

 

劇情:★★★

色氣:★★★★

TAG:初戀金髮男、兄控、美男咖啡廳

 

小編推薦:

這部作品可是說是集合了各種王道呀~~帥氣的可愛小受和壞壞攻完全正中小編的喜好!!還有過美好的美男咖啡廳的多對CP設定!!搭配著高城老師的超美型畫風~完全是部必收藏的金屋藏腐之作!!(塞進書櫃)一起來享用美男咖啡廳的甜蜜戀愛吧

 

書名:鳴鳥不飛(02)

鳴鳥不飛2_小封.jpg  

作者:ヨネダコウ

開本:32K

定價:150

 

內容簡介:

身為真誠會二當家,同時也是真誠興業社長的矢代,是位個性超M又變態,外加淫亂的男人。原本是警官,現在身為矢代的隨從兼保鑣的百目鬼,不僅毫不害羞地表示覺得矢代很漂亮,甚至為他心醉不已。但在百目鬼知道矢代一直以來思慕著的對象‧影山,和其戀人久我的存在後,他便察覺到自己對矢代的想法開始有所改變。而在此時,矢代卻被不明人士襲擊了……

 

劇情:★★★★★

色氣:★★★

TAG:察覺到了心意、忠心守護、矢代的過去

 

小編推薦:

讓我們堂堂為親愛的小腐們獻上千呼萬喚、引頸期盼的鳴‧鳥‧不‧飛第2集!!!這集劇情也是突飛猛進的大躍進啊~真的很想跪求老師不要再這麼虐心了!!Orz|||另外這集還附加了一個超級殺必死!!!首刷大方送上單行本未收錄的彩圖明信片,另外更加碼附上老師的複製簽名!!!天啊~~只有首刷才有喔!!超值贈品眾腐們千萬別錯過啦~~

 

書名:你的一切我都知道(02)

你的一切我都知道(2)中封面.jpg  

作者:高久尚子

開本: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包莖治療的專科醫生‧犀川千博,是擁有下半身煩惱男性們的救世主!!在千博的醫院裡,來了一個反抗期又年輕氣盛的實習生‧和倉。千博一眼就看出和倉擁有絕世美雞。對於恐懼已久的情敵的登場,步的內心七上八下。擔心千博變心的歩,H中鏡開始有無法勃起的症狀…!?

 

劇情:★★★★

色氣:★★★★

TAG絕世美雞、變態醫生、ㄐㄧㄐㄧ頻率超高

 

小編推薦:

世美雞」又來啦!大家第一集入手了嗎!?編輯部內眾腐女們大力推薦!!!濕濕又摸摸的第二集讓兩個人的感情LOVE持續增溫!看完保證全身舒暢身心滿足的第二集唷!6.8.10月三集連續出版!!

 

書名:DEEP THROAT華麗的海賊們(02)完

DEEP THROAT華麗的海賊們(02)中封面.jpg  

作者:梅沢はな

開本: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海賊船上的航海士‧鳥谷,本來是位清廉的神父。這樣的鳥谷卻破了足以被判死罪的同性戀戒律,與比他年輕的希多拉發生了肉體關係!?因為罪惡感而逃出國的鳥谷,卻在三年後與出任海軍副隊長的希多拉偶然再會了!希多拉說「這次絕不讓你逃掉!」固執的追了上來,結果導致兩個人一起漂流到無人島上獨處了!?

 

劇情:★★★

色氣:★★★

TAG:禁慾又破戒的神父、海賊、無人島漂流記

 

小編推薦:

傲嬌航海士的故事登場啦!第一集中還以為是個眼鏡S型攻、但其實是個標準的傲嬌受啊!!!和愛與慾望系列不一樣的風味,梅沢はな老師的浪漫喜劇戀愛也很有看點唷!

 

書名:親愛的厄運情人(04)

親愛的厄運情人04_小封.jpg  

作者:神奈木智/二宮悦巳

開本: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第三個災難也順利無事地渡過了,育實結束旅程踏上了歸途。他總是會不禁想起,千隼緊抱著他那時手腕的觸感,以及他說的「我、我對你…」接下來他要說的到底是什麼呢?悶悶不樂地迎接了新學期的到來,育實和千隼被分到了不同的班級。但是,在覺得很可惜的育實身邊,千隼的態度和以前相比突然變了很多!?就算和他說話也愛理不理的,碰到他的時候也被巧妙地避開了!?育實不知道原因是什麼而非常消沉。就在某一天晚上,發生了車禍…!?錯身而過的兩個人,從未發生過、最嚴重的災難即將降臨!!

 

劇情:★★★★

色氣:

TAG命運的牽絆、輪迴轉世、揪心的純愛

 

小編推薦:

經過第三個災難之後,兩個人的心意終於明朗了!但是在交往之前,彼此之間只好一面尷尬一面放閃(呀~~),這種青澀就揪~~起來的戀情正是這部的醍醐味啊!!(打滾)

 

書名:憂鬱之朝(05)

憂鬱之朝(05)中封面.jpg  

作者:日高ショーコ

開本:32K

定價:140元

 

內容簡介:

桂木竟然是前前任老爺的庶子……!!就在桂木的身世被揭開的同時,他也為了從外在支持曉人,離開久世家進入了石崎家。然而,某天聽到曉人失常的傳聞,桂木便立刻前往別宅去找他。不料,笑著說「我以為你再也不見我了」的曉人,

卻說出自己已經為了把爵位讓給桂木推掉了親事、並脅迫森山侯爵的驚人事實!?

 

劇情:★★★★

色氣:

TAG:口嫌體正直的傲嬌、愛的攻勢強硬襲來!!

 

小編推薦:

憂鬱之朝雖然怎麼看都憂鬱…但是繼第4集兩人心意終於相通之後,不管這集怎麼發展都是為了彼此!!糾結的兩人終於有希望之光了!!而曉人也終於強硬的對桂木OOXX出手了!?依然心揪揪的一集!小編認真覺得貴族爵位什麼的都不要,私奔去鄉下不就好了!?(揍)

 

=========14本7+8月新書結束分隔線=========

 

本次藍月祭的豪華3本小說11本漫畫超大杯BL加糖加冰加男人還合胃口嗎!?

畢竟暑假到了窩在家吹冷氣看小說、漫畫絕對是最棒的享受!

這可是絕對不能鬧書荒的重要兩個月啊!!!
(雖然上班族們沒有暑假……Orz|||)

 

出書時間、藍月祭贈品圖、活動辦法和哪裡買!?都會在下週五開始陸續公佈唷!

 

至於開頭提到的好消息,大家看完書單後還記得嗎!?

剛剛有「吸吸呼──吸吸呼──」嗎!?

什麼!?書單都在你的預料之中!?畢竟小編都提過授權書單啦!

那小編只好毫不保留的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今年暑假的漫畫博覽會

「吸吸呼──吸吸呼──」

將會請到

「吸吸呼──吸吸呼──」

 

 

《只有花知道》&《花都之中》的作者--

 

 寶

 

即將首次來台舉辦海外簽名會!!!

 

寶井理人.jpg
  

「吸吸呼──吸吸呼──」

^@$(@*&(^))%(_)!~!(#()@$_

「吸吸呼──吸吸呼──」

@(*)%@$*()@$&)…@*$(!!!

「吸吸呼──吸吸呼──」
簽名辦法、時間、精品組、怎麼買都將陸續公開,下週五待續唷!!!

大家先來裸奔冷靜一下吧!!!

arrow
arrow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