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藍月小說*

上市日:11/12

書名:父債子還

父債子還  
作者:羽宸寰
繪者:艸肅
開本:新25K
定價:210元

內容簡介
劇情:★★★
色氣:(*´∀ ˋ*)(*´艸`*)(´//////`)

TAG日久生激情腹黑天然

 

欠錢還錢天經地義,父債子還理所當然。

賣身還債以身相許,以下剋上吃乾抹淨!?


富賈四方的商人•錢絕善,某日收租卻遇見一個替父親還債的抵押人•程冬。

幾經思量下,瞧程冬樣貌姣好、雙眼聰穎,日後肯定養眼、顧身又能幹,二話不說便打包帶走。

在多年的灌溉下,花苞終於為君開

但當夜深人靜、帷幕輕掩之時,不但上下錯位、主從顛倒,被吃乾抹淨咬手帕垂淚的反倒是他這個主子。

這到底是養老鼠咬布袋,還是多年來,他都誤把惡狼當兔子養──?!


小編推薦:

羽宸寰X艸肅,雙A再次出籍~

不但如此,之前讀者總是敲碗抗議,找大手畫圖為什麼沒有露也沒有肉

所以這次小編把良心往上拋、節操往下丟,做出第一本,無白光!無黑屏!不僅露還更肉的坦誠相見作品!

且看腹黑小僕攻如何日久生激情,將天然呆少爺裡裡外外吃乾抹淨

有多露?看看下面的彩圖

不過,為了小編的生命安全,網頁只好使用(若隱若現)遮羞卡。各位讀者買書即可解碼喔~

內彩  

 

另外,首刷即有害羞小草莓書籤一枚~(一樣購買後解鎖,HD高畫質重現)

小卡  

最後小編要用力呼籲各位讀者,你們買越多、人物脫越多、某小編的節操就會越來越少喔!(歸零會發生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