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069 
(※本篇文章標題仿造日本電子書網站Renta!裡的BL企劃「人類腐女子計畫」,是個詳細又有趣的BL推坑單元,懂日文的大大們不仿瀏覽看看。http://renta.papy.co.jp/renta/sc/frm/page/topics/bc_fujoshika-plan.htm)

要怎麼推坑別人是一門學問。
如果只是推坑失敗對方覺得沒興趣就算了,但是因為推錯坑而導致人生悲劇那就不好了。

你覺得我太誇張?

那只好讓我來舉個例子,
這就好比說

你推了別人一部好萌好腐故事有趣節奏輕快配樂也好棒好棒的滑冰動畫 yur(消音
朋友看了也好開心好興奮好萌好腐好好看
你心想:「爸!媽!太棒了!我推坑成功了!可以多找一個人湊團買DVD

然後朋友接著說:
「利O真是太萌了耶!」

你以為你聽錯了,
結果你再聽了三次發現他真的說利O很萌

13261    
明明就是勇O啊啊啊啊
(圖片翻拍自槇えびし《水之色》)

13260   
「從站不同CP的那一瞬間開始你們就不再是朋友了。是不同世界的人。
BY打這篇文章的我
(圖片翻拍自槇えびし《水之色》)

曾經你們約定要手牽手當一輩子的朋友,
如今你只想親手送他下地獄。

cats
(圖片翻拍自山本小鐵子的《明天請和我談戀愛!》)

好,站什麼CP不是重點,身為身心靈成熟的腐腐們都知道CP這東西自由心證,不能改變什麼。阿不對…好像可以改變些什麼…

以上的例子只是想告訴大家推錯坑有可能會造成嚴重的悲劇。
或也有可能只是我個人單純想講一下我最近的親身經歷

那我們進入本篇的標題
\全人類腐女子計畫/

最適合推薦給樓下大叔的BL作品居然是OOO

    腐  
搞得好像是使徒要打過來,其實只是想做一個傳教的動作。
姑且讓我們將大眾分類為以下7種類型,並依據不同類型推薦不同的BL漫畫:

①閃亮亮的少女系 難易度★☆☆☆☆
少女系的朋友應該是挺好推坑的一個族群,因為基本上少女漫畫跟BL的本質很像似,都是我喜歡你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只是故事對象從帥哥跟女主角變成帥哥跟帥哥從小清純的暗戀系BL下手成功機率應該是相當的高。

3  
不論是男是女,主角的遲鈍度都是一樣的。
(圖片翻拍自山本小鐵子的《明天請和我談戀愛!》)

13133   
不論是男是女,「我喜歡你」這句話宛如禁語一般說出來世界會毀滅一樣的這點也是相同的。
(圖片翻拍自山本小鐵子的《明天請和我談戀愛!》)

②其實不太看漫畫的普通人系★★☆☆☆
不看漫畫的類型其實意外的是被推坑的潛力股,白紙一張想怎麼推就怎麼推,我們慢慢的從朋友類型的BL深入淺出,慢慢的,當他開始將心情從漫畫角色轉移到身旁的那個他,那我們就成功了。(´•д• ̀ლ(警察先森

 13135   
恩恩嗯嗯搜嘎搜嘎(´•д• ̀
(圖片翻拍自米米的《在蔚藍的青空下》)

13262      
嗯嗯嗯嗯嗯嗯意ㄋㄟ意ㄋㄟ!!(´•д• ̀ლ(興奮(警察先森again
(圖片翻拍自エンゾウ《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

現實生活充實藝術臭的文青系★★★☆☆
文青臭的朋友建議推薦故事比例較重但是走向令人有點不知所云的BL看完之後的那種惆悵感保證一試就上癮。

13143   
推薦《水之色》、《憂鬱之朝》、《鳴鳥不飛》這類的作品,保證朋友被你虐得不要不要,大罵你:「開什麼玩笑!」(圖片翻拍自槇えびし《水之色》)

④喜歡少年漫的熱血系★★★★☆
BL漫畫其實不乏有很多熱血題材音樂、運動、社團活動......等,故實全都亂青春一把的,
如果我將這類題材的故事搭配上男孩們跟男孩們的戀愛互動,
13144  

恩!感覺更熱血了呢!( ゚∀゚)o彡゚
腐女們全身的火都要燒起來惹(圖片翻拍自キヅナツキ《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好吧,如果你說我只吃純‧正統硬派男人間的戰鬥,不屑那種娘娘腔的小情小愛,那我這裡也有一部蠻推薦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13138    
平常就是這種熱血打殺,男子漢!(圖片翻拍自野田サトル《黃金神威》)

偶爾穿插些感人的情感糾葛.....
13136   
(圖片翻拍自野田サトル《黃金神威》)

13148    
「‧‧‧‧‧‧‧」(圖片翻拍自野田サトル《黃金神威》)

恩!有著淒美愛情的戰鬥故事,真●男子漢!
13137    
《黃金神威》①~⑦好評熱賣中!(這才不是BL

只看輕小說少男系★★★★☆
只看輕小說的少男系說穿了就是喜歡一堆妹子嘛(?不是嗎)
我本來是想推薦一個充滿偽娘的BL,想說都是可愛的妹子只是有帶把應該沒差,但我手上剛好沒有,只好讓你們體會一下男孩紙的色氣

13245
傳說中的!(裸‧體)‧圍‧裙
是不是有讓你開啟新世界大門的感覺。(圖片翻拍自阿仁谷ユイジ的《再一次,無論多少次。》)

13244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紙,是不是只要不說是男的 你也覺得好可愛~
恩?什麼?你說前面那隻雞有點大你不行?
(圖片翻拍自阿仁谷ユイジ的《再一次,無論多少次。》)

已經過了看漫畫年紀的長輩系★★★★★
對於長輩類型我真的是非常推薦師生戀的BL,因為這種故事通常學生的那一方成績都會變好。
完全立志。
把拔馬麻們你們有感受到嗎,這就是BL的力量,放手讓孩子去吧!(゜▽゜ )C<(/;;)/~[]13142    
孩子努力讀書、奮發向上,著實令人感動。
(圖片翻拍自MORIKU墨里可《MH-MH★美式獨佔》)
13140  
但是如果孩子一整晚都沒回家,
那你可能要擔心一下他是不是跑去跟老師學別的東西了。
(圖片翻拍自MORIKU墨里可的《MH-MH★美式獨佔》)

就是討厭同性戀,好噁一群死GAY!萌萌系★★★★★★ 
在這個人不管是跟腳踏車還是跟摩天輪都可以結婚的時代,我推薦大家可以多看看人獸交、機器人、兄弟父子等等各種違反自然法則毀滅世界的BL,希望這些反面教材可以成為他們進步的動力,下一次x視辯論會提出來討論,這樣可以增加我們家的書的曝光率。
13259    13264    
父子、兄弟這種近親相姦的題材我個人非常推薦。(圖片翻拍自SHOOWA的《爸爸的暗殺者》、志村貴子的《醒來後的第一件事》)

13263    
順帶一提如果是機器人的題材因為身體很堅固綑綁也是沒有問題的,給萌萌的大家當一點參考(參考什麼。(圖片翻拍自座裏屋蘭丸的《VOID》
)

以上就是7種類型的推坑建議,保證照這個書單推薦,朋友關係決裂、家庭革命、男女朋友分手、錢包破產…等種種悲劇,都有可能發生。
那如果你或是你想推坑的朋友都不是上述這7種類型,
那我在這裡推薦一部




⑧內行腐女子系

欸欸欸,不是阿,我還要推薦什麼
《星期戀人》特裝版12/2禮拜五要上市你怎麼可能不知道~P1340073 
特裝版內含:漫畫兩冊(含首刷感謝卡)+全手提盒+5張海報卡+曖昧提袋
S__2981927 
手提盒放在燈光下會有星空的質感
超~美~的~~~~~~~~
122日大家一起忘記逆CP的仇恨手牽手買特裝版唷
以上想推坑朋友或被推坑的可以參考:http://www.spp.com.tw/event/04/2016-mb/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