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尖端MoonBleu801情報室
終於在極富意義的2013年1月1日誕生啦!!
看部落格名稱就知道這個部落格是要介紹那些書吧(竊笑)
往後在這個腐民的淨土中~
小編除了會介紹之外,
還會跟廣大的腐民們分享最近流行腐些什麼有哪些超夯腐話題
甚至…小編會直接開發新的腐點給各位眾樂樂
徹底貫徹「只要有愛,處處皆BL」的鐵則!!!
當然,如果你有任何想跟小編分享的資訊、或是想多了解的部分,
也歡迎隨時提出讓我們來研究研究~

So,作為首篇發文~
首先要跟各位一起回顧2012年尖端有哪些精采作品出版之外~
還有這份新年大禮──2013尖端藍月授權書大曝光!

介紹文最後還有神秘好康活動喔!
哼哼,廢話不多說啦!立刻進入我們的正題──

2012!!!

2012年尖端藍月小說回顧

001  002    
《笑望明月(上)(下)》、《魍魎之戀》、《深呼吸》木原音瀨
2012年出版了三部木原老師的作品,雖然包含黑道、古裝、大叔等題材各有不同,但每一部的角色刻劃和情感描寫都非常細膩感人。怕虐的讀者也不用擔心,雖然揪心的片段當然少不了,不過以木原老師的標準來說,三部都不虐哦!尤其是《深呼吸》的結尾,更是甜得生螞蟻啊!


004    
《鍥而不捨的愛—極道交涉人(5)》、
《大型犬與吉娃娃—極道交涉人EX.》、《永遠的昨日》
榎田尤利
2012年出版的榎田尤利老師的作品中,「極道交涉人系列」可說是有突破性的進展。其中「鍥而不捨的愛」裡,明確交代芽吹的過去;「大型犬與吉娃娃」則是眾所期待的「雙紀篇」!至於「永遠的昨日」雖是舊作重出,但感人的劇情依舊令人落淚。


第四屆浮文字新人獎得獎作:
005  
《羔羊的聖光》/天海璁、《戀愛幾何學》/流星雨、《我與Mr. Angel》/四絃
本次出版的三本得獎作,都邀到非常優秀的插畫家合作。內容則是各異其趣,喜愛大時代禁忌戀情的讀者推薦《羔羊的聖光》,喜愛清新校園小品的朋友推薦《戀愛幾何學》,喜愛你追我跑、好男人成長故事的朋友推薦《我與Mr. Angel》。


007  
《犧牲獸》桑原水菜
小編推薦:比較資深的腐女,想必對桑原老師的《炎之蜃氣樓》系列不陌生,不過,《犧牲獸》可是老師真真正正第一本BL小說,就各種意義而言絕對是深具意義。書中個性執著的角色、淒美的結局,都相當符合桑原老師的美學。不過老師或許是壓抑了太久,這一本真是相當激烈呢!


009  
《不淨的迴廊》《兩人同居的憂鬱—不淨的迴廊2》夜光花
本書配對是冷漠毒舌的獨行俠X樂天開朗的靈媒。雖是以靈異事件為背景,但小編保證絕對不可怕!反倒是之後兩人宛如老夫老妻的相處甜得令人蛀牙,尤其推薦給喜愛「傲嬌攻」的讀者。另外,既然是夜光花老師的作品,「某字母」的場面保證精彩又花招百出!想吃「肉」的讀者不可錯過!


020  
《謊言和誤會都是戀愛的錯》/小林典雅、
《所有戀情都是因病而生》/凪良ゆう

想要萌到令人打滾的角色撫慰疲憊煩躁的心情嗎?想要輕鬆大笑紓解生活的壓力嗎?小編強力推薦這兩部給喜愛歡樂可愛作品的腐女們!小林典雅、凪良ゆう兩位作者對台灣讀者或許有些陌生,不過這兩本小說在日本亞馬遜都獲得五顆星高評價,保證是有口皆碑的佳作!


2012年尖端藍月漫畫回顧

2013年這本BL真厲害!第1名
21213571b-horz  
《空與原(全)》/中村明日美子
「請讓原老師,也能夠獲得幸福。」大家的心願終於實現!! 總是選擇退讓的好人原老師,終於遇見了為他著想的空乃。然而空乃該如何跨越回憶的鴻溝,將總是苦戀的原老從束縛中救出!? 大受期待的《同級生》番外篇,兩個人的心願是一起獲得幸福!

2013年這本BL真厲害!第2名
21213413b-horz  
《憂鬱之朝(3)》/日高ショーコ
桂木和曉人彼此間糾結最高點!!即使一再為了對方著想卻互相一再錯過心意──…不禁想吶喊「兩個人一起繼承爵位啦!! 」包准每看必憂鬱的揪心保證!

2013年這本BL真厲害!第6名
只有花知道(02)中封-horz  
《只有花知道(2)》/寶井理人
彼此抱持著好感的兩個人在第二集有了大大的進展!御崎過去其實有過一段讓他難以忘記的回憶……而看似堅強的有川在面對「那個」男人時也心生動搖,最後決定對御崎說出───...!?心癢癢好想打滾的第二集來啦!!

2013年這本BL真厲害!第43名
21213491b-horz  
《幾千之夜 最終夜(3)》/木下けい子
不停錯身而過的這對青梅竹馬,即使面對了不同的經歷,心中依然是想著彼此!!「命運」的相遇讓彼此再度面對自己的真心!!絕對揪心的感動完結篇!木下老師粉絲必敗系列作品!

21213561b-horz  
《無法持續一生的工作(1~2)》/山田靫
色氣度、劇情度五顆星的工作系列第2集也上市了!誘受三上律師的過去逐漸明朗,菜鳥早坂和性騷擾大叔片山之間也略有進展!?令人垂涎欲滴的第二集真是個大坑啊!另外《愛你愛到快死掉(全)》、《為什麼人一定要工作?(全)》、《不可能的兩人(全)》也是山田靫老師不容錯過的全一冊作品喔!

21213486b-horz  
《椎名教授的異常愛情(全4集)》/笹原智映
腹黑眼鏡攻X天然笨蛋受,從第一集鬧第第四集的輕鬆向作品,歡樂的“你摸我逃”終於要進展到兩情相悅的以身相許!?甜死人不嘗命的第四集完結篇!

21213454b-horz  
《偶像的秘密戀情(全)》/TOWA
青梅竹馬是人氣偶像!?新人作者TOWA的可愛作品,獨特的畫風讓兩人之間的互動可愛度倍增!年末的注目新星!

擁抱 親吻 握手(全)》/元 ハルコ
學生與老師(哥哥的同事)、略帶三角令人心跳不已的羞澀故事,元 ハルコ(元 ハルヒラ)筆下超可愛的校園青春愛情物語。

戀愛玩偶星球(1)》/麻麻原繪里依
跨越種族戀愛喜劇!!超可愛的玩偶裝裡面竟然是地底人!!純情故事也不忘推倒!面對地上與地下的分離,兩個人的未來令人擔憂!!

21213531b-horz  
《戀情的好運壞運(全)》/館野とお子
上私下屬之間的辦公室三角戀!一邊是無法透露出的心意,一邊是身體關係的誘惑…岡田的選擇將會是──?王道的超揪心辦公室戀情!

《親愛的厄運情人(2)》/神奈木智&二宮悦巳
在成為18歲前的一年間,育實和千隼會遭遇到12次的災難,現在兩人要面臨第二個災難!終於在經歷種種危險後,兩人終於再度合好!!育實也要前往千隼的老家過夜了!到底千隼男人的本能會不會因此覺醒呢!?(笑)

《真空融接 春(全)》/びっけ
好評作品《真空融接》的番外篇續作!從小正太間輕輕的一吻開始,兩個人的生命就此交纏──…喜歡びっけ老師和清水系的朋友不容錯過!!

21213536b-horz  
《戀人的條件(全)》/水名瀨雅良
柚流在客戶的公司,偶然與高中時代的戀人.伊勢重逢了。沒想到伊勢竟然從一個未來備受矚目的青年,變成了性情陰暗的男子……久別重逢的劇情雖然讓人有些揪心,但所謂先苦後甘,青春時期的甜蜜在經過社會的磨鍊與分離後,終於成長為帶點苦澀的真愛!!

《白耀幻夜妖物語(全)》/一城れもん
幻化成狼的魔族。即使是認真的眼鏡正直好青年,依然抵擋不住與毛茸茸同居的魅力!兩人間超越種族的愛情、天然小受白耀的苦盡甘來,推薦給喜歡溫馨故事的妳!!

《親愛哥哥的告白(全)》/あそう瑞穗
除了看超級弟控如何對弟弟張開魔爪(?),長男的吐槽和解救是重點!! 兼具了偏差兄弟愛與正常兄弟愛的極品之作!也有收錄弟兄屬性的短篇喔!!


2013!!!

2013年尖端藍月小說授權書

1-tile
※由左至右,上至下排序。
※皆為日文書名以及日文原封。

《Don't Worry Mama 》木原音瀨╱志水雪
《脱がない男(上)》木原音瀨╱志水雪
《脱がない男(下)》木原音瀨╱志水雪
《男の花道》木原音瀨╱志水雪
★木原音瀨X志水雪兩位BL大手合作的超人氣系列作新裝版!收錄新的番外篇!

《灼視線(二重螺旋外傳)》吉原理惠子╱円陣闇丸
《HARD TIME~DEADLOCK 外傳》英田沙希╱高階佑
《恋する遺伝子》小林典雅/小椋ムク
★《二重螺旋》、《誘惑的枷鎖》、《謊言和誤會都是戀愛的錯》番外篇登場!其中《HARD TIME》更榮獲2013年「這本BL最厲害」小說部門排行榜的第九名!粉絲絕不可錯過!

《初戀姬》凪良ゆう/街子 マドカ
《恋愛前夜》凪良ゆう/穗波雪音
《他人じゃないけれど》樋口美沙緒/穗波雪音
《狗神の花嫁》樋口美沙緒/高星麻子
★藍月小說新取得的凪良ゆう、樋口美沙緒兩位老師的作品。雖然對台灣讀者還算陌生,但兩位作者都是近來在日本評價很好的BL小說家,這四本書在日本Amazon或書評網站上也都有好口碑!

《Blue Rose 》榎田尤利/高階佑
★ 榎田尤利老師已絕版的夢幻舊作新裝版!搭配高階佑老師超美的圖,還有新的番外篇!



2013年尖端藍月漫畫授權書

01-tile
※由左至右,上至下排序。
※皆為日文書名以及日文原封。

《ストロボスコープ(全)》山下知子
《今宵おまえと 1章(1)》木下けい子
《コンビニくん(全)》ぢゅん子
《お護りします、どこまでも(全)》ぢゅん子
《黃昏は彼らの時間(全)》水名瀬雅良

《DEADLOCK(1)》高階佑/英田沙希
《DEEP THROAT(1)》梅沢はな
《ここにある、君のおと(全)》元ハルヒラ

《カラスにダイヤモンド(全)》大槻ミゥ
《王子の箱庭(全)》緒川 千世
《憂鬱之朝(4)》日高ショーコ
《留年くんとオレの1年(全)》ユキムラ




即日起至2013年1月13日前~
只要於下方留言『2013年尖端藍月授權書單中,你最想看哪本作品?』
就有機會獲得編輯部珍藏小海報一組
而且為了慶祝開站~這次我們一共準備了50份小海報要送給大家喔~
得獎名單將於2013年1月14日公布於尖端MoonBleu801情報室部落格!
還請各位密切注意~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
※每人每帳號、地址、姓名,僅能獲得一份禮物。

之後也請腐民們多多支持囉!當然留言完也別跑太快!
還有2013年1月、2月尖端藍月新書資訊等妳喔!

2013/1/4中午12:00準時揭曉!

 

 

恭喜以下50位朋友獲得編輯部小禮物^^

sherryicemoon、tusi2923、亞櫞、漾、榆楓、
Emma Wang、茶茶子、紫蝶、小涵、安太、
MII、azul azul、愛溫流、nakkan、星夢、
紫呆、coflo、連玥歌、郭怡新、妤
林妤真、小綠、由衣衣、wei554、小雅、
Calin Wu、亞麻、綠藻球、yuhki513、dorajean
周妤玲、Angol Moa、az、杏仁、筆匙、Caseus
劉舜、賭、Yinchi Liao、 cindyli1221、公園、
BUNNY@台北好冷、耶耶耶、淼、苡如 陳、irenelin86
Midou Hsu、Yi-Shiuan Jung、牛奶藍、CJC、伊芙

恭喜以上50位幸運的朋友^^請獲獎的朋友再提供以下資訊,email至7novels@mail2.spp.com.tw方便獎品寄送:

1.收件姓名:
2.收件地址:
3.電子信箱:
4.得獎帳號:

主旨請寫:「我要領取尖端MoonBleu801情報室編輯小禮」
禮物將於下週寄出~還請留意喔^^

再次恭喜各位~之後我們不定時也會提供很多編輯的壓箱寶來做活動XD敬請期待!!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尖端出版集團(即英數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即地區內,將以電郵、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MoonBleu抽獎活動名單)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ex.郵局)。如您有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致電本公司查詢  電話:02-2500-7600請求協助。

 

arrow
arrow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