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要繼續來挖掘青年館書系下的「粉青年」漫畫,

這類型最GOODJOB的共通點設定就是男丁很多~~~~

練就一身忽略女角的能力我相信是眾腐們的必經之路!

如果有還沒開第三腐眼的朋友們誤闖這美麗禁忌之地的話
小編也誠心的歡迎你一同加入這無盡的深淵啊(招手) 



王子與灰色的每一天(1-2)  
山中ヒコ

王子與     

揪結度:★★★★★★★★★★(憂鬱10顆星)

養眼度:★★★

*日版試閱點這裡*  

認真簡介

某日,我突然成為了王子。
酗酒的父親、貧窮的家境。認為不幸莫可奈何而放棄掙扎的女高中生敦子,
某日偶然遇到生活世界與自己完全不同的男孩──至、遼、信也,命運也因此改變。
乃木集團的繼承人.至發現敦子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敦子被要求成為至的替身。
成為「王子」的敦子在「宮殿」裡獲得、失去的事物是───

腐點關鍵字

男身女裝偽娘心、王子與侍從

腐心推薦

山中ヒコ老師的作品中帶有一絲憂鬱但又溫暖充滿糾結的愛情,雖然本作從名稱到封面都是一個灰暗,但漸漸看下去後其實敦子還是充滿希望的!!三角關係的至、遼、信也在小編的第三腐眼中更是剪不斷的曖昧啊!每次看的時候都很揪但也感到很治癒,難道我是M體質嗎!?(`////´)ノ

就用簡單的關係圖來入門吧!

 王子與灰色的每一天(01)書腰       

遼───→至
雖然忌妒至的家室但是身為哥哥的保護欲全開後,嚴苛中帶有寵溺,因為至的離去受到背叛打擊!?
遼───→信也
對於後來卻又一直粘著至的信也感到不愉快,但是沒有把他當作情敵的感覺。

 

至───→遼    
非常依賴遼從小到大無微不至的照顧,不知是否想要把一切留給遼因此放心的離開了。
至───→信也  
從小就有正義感的至,把轉學來的信也當作小跟班使喚,但也是充滿愛的調教。 

 

信也───→至
有如小雞一般的一直跟在至的屁股後面,也是看門犬等級對至超忠誠,更深深喜歡著至。
信也───→遼
認為是同樣守護著遼的夥伴,但孰不知自己被瞞在鼓裡很久了……

打完之後小編手好癢好想要畫很複雜的關係圖啊!!!!!!(`Д´)ノ

 


忍者之戀千萬當心
(1-3)
キリシマソウ

忍者之戀千萬當心  

歡樂度:★★★★★★★★★★(惡搞10顆星)

養眼度:★★★★

認真簡介

出身忍者世家的奏誓死效忠主人東城惠吾,隨侍在他身旁。
奏得知東城家的世仇豐田詠士也跟惠吾念同一所男校,便決定要為惠吾除去詠士的性命。
然而,奏隱瞞女兒身進入男校就讀,但看到惠吾跟豐田詠士竟感情好到像哥兒們,
他感到相當困惑,甚至開始懷疑起詠士是否真的是他該尋仇的對象……
此外,豐田家的忍者.宮路虎太郎亦出現在奏面前──!?三人的關係逐漸起了變化!
宿命的三角戀.校園愛情喜劇!

*日版試閱點這裡*   

腐點關鍵字

主子&忍者、名為敵人實為好基友!?

腐心推薦

乍看之下好像是浪漫愛情故事但其實完全是戀愛喜劇!!!第一集中女主角奏完全隱藏了女兒身但仍然被敵對的主子豐田詠士愛上,所以說豐田詠士根本就喜歡男人嘛~~而且在奏還沒登場前,明明敵對的豐田和惠吾也是每天電話熱線,在學校裡親暱的讓人無法直視!雖然假象中兩男都愛女主角,但其實一切都是不讓對方被奪走的煙霧彈手段!!!豐田×惠吾才是王道啊!!!ヾ(*´`*)ノ

第二集後豐田的隨從兼保母忍者虎太郎也被第三陣營的小田川家忍者伴藏瘋狂的熱愛追求!這對就是完完全全一刀未剪的正宗BL配對!但實在是太瘋狂又直接反而爆笑程度比較高XD
另外小編每次都很期待書衣拿下來的內封和後記惠吾角色崩壞都超惡搞,一定要裡裡外外看透透喔!!

 

純血+彼氏(1-4)
硝音あや

純血+彼氏  

養眼度:★★★★★★★★★★(美型10顆星)

浪漫度:★★★★★

*日版試閱點這裡* 

認真簡介

妳是只屬於我的「專屬」。
當就讀聖縣學園的架南,在擁擠的人群中意外發現往昔分別的童年玩伴亞季的身影時,命運的齒輪便開始轉動了。
在突然冒出來的刑官燕子的解說下,架南才理解何謂「吸血鬼的專屬」。
隨著狼人‧迅的加入,三人開始找尋「惡魔印記」──
魅惑一切感官,超美型吸血鬼故事!

腐點關鍵字

純血吸血鬼總受、兄弟愛恨糾纏不清!?、狼人X吸血鬼、主從

腐心推薦

因為小編從以前就有在追隨硝音あや的BL同人作品,因此看純血+彼氏的時候從來沒有正常過(毆),即使女主角戲份有夠重擔我依然可以把她當小正太看!!(咳)男主角純血吸血鬼──亞季可說是這部作品裡的搶手公主,不管是邪惡的小嘍嘍想得到他的身體和血液或是他的養育者也都病病的愛調教他!ψ(´)ψ(是真的調教!!)
亞季從小因為弟弟的關係身心受到創傷,竟從陽光調皮的孩子都變成了陰鬱的美少年~~除了正太女主角外,身邊圍繞著許多具有配對資格的候選者(舔)
最常在彩頁和封面和他放閃的健氣笨孩子狼人──迅(忠犬系)、形影不離隨時監視(=視姦)他的刑官──燕子、體弱多病但是將會有重大改變(?)的雙胞胎弟弟──衿夜、還有交他戰鬥的超S教師──觀汐、養育調教他的面具男──樁鬼院大人、還有連已經很閃但還是要來參一腳的天使雙人組──學生會長&副會長都在萌亞季(證言by迅)。雖然純血表面上充滿了少女情懷但也是有重重腐味的!就等明眼人來好好發掘啦!(╹◡)
最後最後來爆一下雷……小編在最新的ARIA連載雜誌上看到了弟弟衿夜和亞季......

竟然竟然竟然竟然    啵啵了!!!!!
這到底是────!!??(ДД)...

 


雨過天晴(1-4) 
びっけ

雨1    

揪心度:★★★★★★★★★★(CP爆表10顆星)

養眼度:★★★

*日版試閱點這裡* 

認真簡介

名門男校.雨谷學園的入學典禮遇到了意想不到的波瀾。
劇烈的春雷突然落下,
葉月、冬馬、悠介、淳太、円
這五位新生的身體起了意想不到的異變…
沒想到,他們的身體竟然全都變成了女孩───!!

即使漠然不顧,也會與某人相遇相戀。
描繪思春期少男少女青澀柔嫩的模樣,
「真空融接」作者びっけ的全新系列力作!!
 

腐點關鍵字

真的是百分百性轉♂←→♀

腐心推薦

雨過天晴可說是びっけ的必推作品,讓人不禁想問這真的不是BL!?的超過份性轉設定♥簡單來說就是五個男生下雨天就會變成女生的少女心調教故事!?清淡柔和治癒的畫風中充滿濃濃曖昧的浪漫腐味!五位主角各自都有曖昧對象但彼此之間也有名為友情的姦情!1-5集封面都是同一個人的男女生版本喔!(*´з)(ε`*) 

雨過天晴1-5

第一集封面的是配對路線最多的總受男(女)主角──葉月,雖然對本書名義上的女主角抱有愛意,但只敢在女生狀態和對方接觸根本就是百合!!葉月反而對女主角的哥哥也就是男宿的宿舍長頻頻示愛,導致對方兄妹兩都淪陷了!!愛作手工餅乾的少女心才能更是讓葉月的受度倍增!!後來更登場了一個雙胞胎弟弟加入混戰真的是~~~呼呼呼……(口水)
第二集封面的是外國人血統的冬馬,不管是男女生狀態都帥氣度超高,對葉月也有一種哥哥般的愛護感,同房間的冬馬和葉月也可以說是五人裡最有官配FU的一對!!另外冬馬愛照顧人的個性也讓眼鏡傲嬌屬性的悠介(第五集封面)小鹿亂撞~~
而第三集封面的小個子五郎其實是跆拳道黑帶程度的超MAN角色!因為憧憬帥氣五郎也一起進跆拳道社的冬馬頓時受化(///▽///),這對身高差CP也有很多萌點!!
第四集封面的文青系男子──丹是出身書道世家的貴公子,雖然前面戲份較少,但非常黏丹的妹妹出現後丹哥哥的帥氣度就倍增了!!

雨過天晴由於角色眾多因此怎麼配對都好吃!真的是部激發腦力CP的好作品呀(o`з’*) 

 

血色誘惑 全3集
夏目ココロ

血色1  

悖德度:★★★★★★★★★★(爆表10顆星)

沉淪度:★★★★★★★★

認真簡介

亞子是個乖巧內向的女高中生,然而她的日常生活卻因為美型吸血鬼.光的出現而染上了血色。
光不但殺了亞子的父母,還將魔爪伸向了她。
沒想到當血液被吸食的瞬間,亞子竟感到體內湧起一股前所未有的狂暴「快感」。
光將亞子帶回住處,並且命令她為自己捕捉獵物。
被光控制的亞子為了尋求吸血的對象,徘徊在夜晚的街頭──

腐點關鍵字

解放慾望、絕對服從、扭曲的愛

腐心推薦

有在關心同人的腐女讀者都知道,夏目ココロ可是紅到台灣來的大手級作者,而這部以吸血鬼為題材的『血色誘惑』雖是商業誌,卻充滿了逼近尺度的禁忌描寫!!

在書中,吸血鬼可以把吸血的對象變成自己的「血奴」,成為血奴的「支配者」。支配者能隨心所欲操控血奴,血奴也絕對無法違抗支配者。支配者靠著血奴的血來消除生理上的飢渴,而血奴在被吸血的過程則會得到超乎想像的恍惚快感…。看到這裡,各位應該都發現,支配者與血奴的關係正是腐女們心目中的理想配對啊!!

現在,黃金配對方程式已經有了,那就趕快來看看書中有哪些角色吧~

【吸血鬼FILE1】姓名:光  屬性:唯我獨尊(狂野) 支配者:唯

【吸血鬼FILE2】姓名:優夜 屬性:小惡魔(美少年) 支配者:唯

【吸血鬼FILE3】姓名:唯  屬性:鬼畜S(頹廢)  支配者:(推測已死)

是不是很難取捨該怎麼配啊?沒關係,書中已經好心地提供足以把配對補完的橋段,所以不用猶豫,拿起書就對了!

 

以上都是偏向女性向的粉青年館書系漫畫!!
其實基本款青年館裡也有很多啾咪啵棒的作品唷~~
就讓小編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吧!!(o'ω'o)
最後...下週是大家期待的五月份藍月出版預定喔!!

arrow
arrow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