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風)

沙沙…呼呼…沙沙…呼呼…

大家晚安,又來到了小周末放~鬆~腐一下的單元,

今天小編要來腐一下的是……羽海野千花老師永遠的少女漫畫名作

因為少女漫畫都有一層保護色,所以只有明眼的腐女能看穿他的本質!!

俗話說女心女心只有一字之差,所以小編對於某些男角很多的少女漫畫也是無法抵擋的雷達全開!!

今晚就讓小編和舊朋友復古的回味一下,帶新朋友來去一下新世界吧!!

all   

草 (全10集)

作者 :羽海野千花

簡介 :森田真山竹本3個人,是住在房間只有6坪、廚房3坪而且沒有浴室的公寓裡面,過著貧窮快樂生活的美大學生。

一直到有一天…他們和花本育相遇了!

日劇版本介紹:http://www.spp.com.tw/htm/other/00/hachikuro-web.htm

原作漫畫受到歡迎後改編成動畫、電影、日劇、台灣偶像劇的人氣作品,是結合「青春」、「」與「友情」,酸酸甜甜又鹹鹹的少女愛情故事。

由於這部漫畫在小編心中是不朽神作,所以一定要推薦給還沒有看過的

007

首先來為大家做個初步的角色介紹,男主角三人組(三角關係意味)

DSC_1764  ——竹本祐太

忠狗顧家主婦型、尋找自我LV.3的小學弟,總是怕給人添麻煩的愛逞強個性更讓人想秀秀他。

樸實又認真的好孩子,在這部作品中最貼近現實的正常人。

DSC_1765  ——森田忍

任性的天才、充滿藝術性的自由奔放野人,打不死摔不斷的萬年留級生。

大家都對他又愛又恨,因為拿他沒輒而寵溺他的狀況居多。最愛的東西是錢!錢!錢!XD

DSC_1774  ——真山巧

溫柔可靠卻又大男人主義獨佔慾強的變態跟蹤狂學長,在成為男人之路不斷碰壁修行,意外的其實怕寂寞又嘴硬。

 

其他好用的人氣男角123──

——野宮匠
真山畢業後前往的藤原設計事務所中的前輩,看似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但其實非常溫柔。被真山偷偷視為理想完成型態而崇拜,但又因為兩人太過相似而總是吵鬧不休。

——花本修司老師
女主角小育的親戚,傻爸爸類型,非常照顧學生。對學生時代的好友原田有著說不出也無法說出的嚮往與想念……是個悲情角色。

——原田
修司的同學,在藝術上有相當的造詣,已婚。對修司影響很深,但卻是個……已經領便當的角色。

——森田馨
主角忍的親哥哥,面惡心善的心狠手辣角色(?),對過去有一段無法忘記的仇恨,總是拿金錢誘惑忍,利用到處出賣忍的身體去賺錢(扭曲有XD)。

——羅麥亞學長
真男人,宛如爸爸般的雙臂與胸襟,有如傳說中一般的角色,所有男人憧憬的對象。

——慎先生
竹本自我找尋的旅程中遇到的寺廟修復工程團隊中的小組長,對竹本照顧有加,有如前輩一般的給予竹本支援。

——藤原毯男、藤原類二
藤原事務所的雙胞胎肌肉男兄弟,一對天生的怪咖。

說到小編推薦令人在意的CP看點……其實男主角三人的三角關係是怎麼配我都開心(無節操)!!!

以下特地用了「&」而不是「X」也是因為小編口味很廣,上下不是問題!!!(也是害怕踩到大家的雷啦XD)

森田&竹本

剛開始的竹本總是被森田耍得團團轉~~

不過從自我找尋的青春之路回來後,竹本的攻度大增!!!

有種從小柴犬升格成為大隻拉布拉多的感覺~~//////

DSC_1778  

森田&真山

森田最常對真山使出愛的死纏爛打功~~

除了擅自進真山的房間(吹冷氣),更是把真山的衣櫃當自己的使用!!!

DSC_1758

當然......連內褲也是穿真山的!!!(噴)

而且竟然還跟喜歡真山的女主角之一山田炫燿!!!(墨鏡)

DSC_1760

就連山田也產生了腦內妄想!!!

這是哪個年代的DV丈夫和大和撫子呀!!!

DSC_1761  

竹本&真山

這對可以說是認真組的前後輩關係

由於森田太不可靠...因此只對真山撒嬌的竹本在這一點上可以說是非常的可愛!!!

相反的...真山平常對森田很兇,但是對竹本卻非常溫柔,甚至可以說是寵溺呀~~~

DSC_1767

真山對竹本在身邊習以為常到,
連在公司睡午覺都以為竹本在舔他!!!

DSC_1771

DSC_1772  

竹本&森田&真山

兩人睡沒什麼...三人睡才是看點!!!

三人的狀態就比較像是(父)森田 (母)真山 (兒子)竹本www

任性的森田馬麻與愛生氣的真山把拔總是吵架兼放閃////

DSC_1755

在一旁的兒子竹本只有受害的份...囧

不過總是能得到把拔的秀秀XDDD

 DSC_1759   

 野宮&真山

畢業後的真山把拔在工作時也是搶手搶手!!!

和前輩野宮剛剛認識時的狀態...真是有如春風般和煦~~

DSC_1770

熟識後的狀態...眼鏡組兩人(o-o)有如暴風雨般的激烈~~!!!!!

DSC_1773

這位恩客真山先生酒醉後不小心透露出了對野宮的看法...

雖然嫌棄的說野宮看起來花心又不擇手段...但心裡還是有憧憬與崇拜~~~

最後美和子大人在野宮面前還是把少女真山的內心抖了出來XDDD

DSC_1776 

聽到真山內心話的野宮...

其實也對真山...懷有一股特殊的情感呀~~~~//// 

DSC_1775 

**************************我是分隔線*******************************

以上~~~放閃內容就先透露到此(已經夠多啦!!噗!!)

除了以上的cp以外其實還有很多美好配對......

森田兄&弟、羅麥亞學長&ALL、慎先生&竹本

真心推薦大家一起用腐少女心來挖掘!!

最後最後...用藤原毯男&藤原類二這對搞笑兄弟老闆來結尾...

DSC_1777  

腐少女們一心同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