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腐友們大家晚安,在一年只有一次的801之夜裡,

小編不僅要公佈9月的書有哪些,也決定舉辦一個超豪華801之夜有獎徵答!!

只要答對問題就有機會得到9月即將出版的小說或漫畫以及下面的眾多推薦書喔!

第一名:9月新書「不脫衣的男人(上)」一本
第二名:9月新書「藍眼淚」一本
第三名:9月新書「the killer(全)」一本
第四名:9月新書「年下的作風(01)」一本
第五名:浮文字新人獎「天京夢華錄之絳痕血淚」一本
第六名:浮文字新人獎「青鳥飛過之處」一本
第七名:浮文字新人獎「極惡綁票令」一本
第八名:「世界BL妄想童話(01)」一本
第九名:「世界BL妄想童話(02)」一本
第十名:「世界BL妄想童話(03)」一本

另外也會抽15名"努力參加獎"送藍月小禮物~~

如果不會的話不要氣餒喔!有留言就有機會!

這麼殺必死這麼爽爽送怎麼可以錯過呢!

大家稍安勿躁,先來看一下九月新書有哪些熱身一下!

藍月小說

書名:不脫衣的男人(上)

不脫衣的男人(上).jpg  

作者:木原音瀨

繪者:志水雪

開本:新25K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劇情:★★★★

色氣:★★★

TAG:呆氣下屬攻、正經上司受、辦公室戀情。

學生時代與「時髦」沾不上邊的甲斐谷,在大型化妝品公司工作已邁入第三年了。他的上司——藤原,是個渾身散發淡淡甜香的美男。藤原不僅工作能力強,想跟他交往的女孩子更是不計其數,但對甲斐谷來說,他只是個裝模作樣的毒舌男。正當兩人為新發售的男性化妝品針鋒相對的時候,甲斐谷聽到了傳聞——即使在親熱時,藤原也絕對不會脫掉衣服……

小編推薦:

這篇是「Don't Worry Mama」系列之二,由甲斐谷和藤原領銜主演,東山與今藏為配角、友晴跑龍套的辦公室「激情」!本集描述個性、價值觀截然不同的甲斐谷安和(呆氣下屬)和藤原康人(美型上司),因為一項化妝品企劃案而槓上了,結果引發一連串的裸照威脅、真假SM伴侶、春藥等非預定中的事件!好笑又讓人臉紅心跳>/////<除此之外,還附一篇《愛戀無人島》的番外篇喔!東山跟今藏火辣辣的愛戀進行式(三人行?!)。

 

書名:藍眼淚

藍眼淚_小封面.jpg  

作者:觀止

繪者:YOH

開本:新25K

定價:210元

內容簡介

劇情:★★★★

色氣:★★

TAG:人妻高中生(誘)受、陽光軍人攻、關禁閉(不是故意搭上話題!)、馬祖觀光導覽(?)。

那個男孩的笑容有著陽光的溫暖,

就像「藍眼淚」轉瞬即逝的光芒,

輕盈、跳躍,帶給人無限驚喜──

他只希望這輩子,都不會讓對方流淚……

年輕的學生曹喆祥,意外與抽到金馬獎的新兵張天燦相識。

在曹家開的店,男孩隱藏悸動貼近男人的身軀,

用近乎擁抱的姿勢幫他量身、準備修改軍服尺寸。

頻繁的見面交心,讓他們明白了那想貼近彼此的渴望是什麼,

但兩人親密的肢體動作,卻在封閉小島上引起了軒然大波!

若是不曾相遇、相戀,就不用在對不對、愛不愛間痛苦掙扎;

而且對方只是暫時停下的候鳥,終有一天要回臺灣……

小編推薦:

小攻很幸運地抽到了金馬獎,所以到馬祖去當兵時才會遇見一個白皙可愛的高中生(是這樣嗎?!)。在外島的日子是很無聊的,但他們彼此相伴,還欣賞了觀光名物「藍眼淚」,生活得相當多采多姿~但祕密戀情在封閉小島上不被發現根本不可能!這導致攻被抓去關禁閉(!),小受也以為自己被拋棄……這兩人的結局到底是悲是喜?就讓我們期待《藍眼淚》吧!

 

藍月漫畫

書名:the killer(全)

the killer-封面.jpg  

作者:金井 桂

開本: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容易引來年長男人好意的由哉,

在工作的酒吧裡被客人糾纏的時候,店裡常客的灰原出手相救。

灰原和其他客人不同,總是裝得毫不在意,也沒有對由哉示好過,

讓由哉不自覺地喜歡上了這樣的灰原。

但他的態度卻被灰原誤會是在誘惑客人,

由哉為了解開誤會只好告白了…!?

劇情:★★★

色氣:★★★

TAG:年齡差、沉著冷靜的成熟男人X青澀的魔性酒保男孩

小編推薦:

金井桂老師的彩圖每次都顏色鮮豔動人讓我印象深刻(我與老師(作品)的相遇是在五年前的大振同人場XD),看起來充滿浪漫又唯美的風格,但其實故事裡也是充滿著形象崩壞的搞笑與吐槽!(就像下面的截圖XD)攻君明明就是成熟男子系,但意外的有變態與腹黑的一面!充滿甜蜜調教的閃光內容喔❤

▼ 這就是床上的終極選擇!>/////<可愛系or性感系你喜歡哪一種內褲呢?」

the killer-128.jpg

 

書名:年下的作風(01)

 年下の流儀1.jpg  

作者:円屋榎英

開數: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冷酷又美形的吉澤友介是個在意自己身高的專業模特兒。

隨著小六歲的弟弟敦士來到東京唸大學,兩人展開了同居生活──

不料昔日老愛纏著哥哥的可愛弟弟,變成了一個態度傲慢的自大狂!

面對身高體格都遠超過自己、又是大學籃球選手的帥氣敦士,

友介的自卑感徹底受到刺激……!?

劇情:★★★★

色氣:★★

屬性or賣點:帥氣粗獷籃球選手(弟) × 冷酷美型模特兒(兄)‧以下剋上的逆轉戀愛!!!!

小編推薦:

咪那桑~~~支持弟兄戀的人舉手!(\舉雙手/)雖然兄弟並列時,通常都會認為哥哥是個頭較高的一方,所以小編最初看到封面時,也以為是一部傲嬌弟弟對木頭哥哥毛手毛腳的故事XD(妄想全開)直接翻開書頁,才發現大錯特錯啦!!這是一部原本像是可愛雛鳥的弟弟,在長大之後變成鬥雞(?)回來欺負哥哥的故事啊啊啊!!但相信支持弟x兄而非兄x弟的同好們一定會非常地喜歡A_A 看義弟完全轉大人的哥哥內心如何糾結、卻又不自覺沉浸在弟弟胸懷裡……就是本部的醍醐味❤

▼回想起以前明明一起洗過澡的哥哥友介(白毛),看到弟弟(黑毛)對自己略為臉紅的態度…覺得兄弟關係回不去了T△T

年下的作風.jpg

 

書名:與你共度今夜 第二章

與你共度今夜 第二章(全)中封.jpg   

作者:木下けい子

開本: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我們永遠是朋友,就算你無法喜歡我,這點也不會改變。」

陸郎終於對單戀十年的好久和久井保孝告白了,

可惜兩人當好友太久,實在很難有甜蜜的氣氛。

只要我不喜歡陸郎,這段關係就結束了……

儘管保孝很煩惱失去最好的朋友,

但陸郎卻毫不在意地積極表現……

劇情:★★★★

色氣:★★

TAG:青梅竹馬、單戀、上班族、西裝

小編推薦:

陸郎的單戀終於在爆發後進化成變態變態的攻啦!!!(可喜可賀)不過看起來會逃開的保孝意外的被牽制的死死的!?另外,保孝公司的後輩又來攪局啦!!!不過單戀十年的陸郎可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除了保孝的媽媽)!!!陸郎終於要開始強硬啦!!!(上啊上啊上啊~~~~~~)

▼ 被硬來(?)的保孝大喊便秘來保護後庭~~陸郎十年份的怨念可是很恐怖的XD (以下設計對白)

木下.JPG 

以上5本9月的藍月新書資訊看完後有熱身完畢了嗎!?

登登登!!接下來就是考驗大家腐性有多深的時候啦!!

參加801問答前請先看一下規則和注意事項喔!

1.記得要勾選右下角的悄悄話,別讓其他人看到你的答案啦!公開的將一率不算入評分內喔!

2.可以只回答你會的問題,但請記得寫上題號喔!但是名次將以回答正確最多的人排序。

3.記得留下你的暱稱和連絡MAIL,不然獎品小編不知道要寄給誰呀!!

4.活動時間只到8/5(一)晚上六點,之後回答的就不算囉!下週五前公佈得獎名單(暱稱)!

5.這已經是OPEN BOOK,請不要在下面回覆中討論或是使出擾敵戰術喔XD

6.前四名的獎品預計九月底前寄出,五~十名以及參加獎的15名都會在8月底前寄出。

※注意,一個收件地址限參加一次唷~~~
小本經營,獎品獵人請放過我們,謝謝。

本活動限台灣地區參加

大家準備好了嗎?那麼就....開始作答囉!REDAY...GO!!

[小說題]

1.榎田尤利老師的作品《極道交涉人》系列中,芽吹的事務所設在東京都何處?

2. 木原音瀨老師的作品《深呼吸》裡,榛野後來離開日本到何處上班?

3.《二重螺旋》和《墮落之花》兩系列中,兩對CP的共通點是什麼?

4.《謊言和誤會都是戀愛的錯》和《所有戀情都是因病而生》兩書裡,兩對CP的共通點是什麼?

5. 木原音瀨老師的作品《愛戀無人島》裡,主角是任職於什麼公司?

6. 英田沙希老師的作品《誘惑的枷鎖》中,主角兩人初遇的地點在哪裡?

7.請回答第五屆浮文字新人獎藍月組三部得獎作名稱。

8.砂床あい老師的作品《兩個爸爸》中,英司(受)的職業是什麼?

9.樋口美沙緒老師的作品《不是陌生人》中,主角兩人初遇的地點在哪裡?

10.請依下文判斷,這是藍月小說的哪一本。需回答書名跟作者名。

「他已經察覺到,這一定是『那個』——讓人情緒起伏劇烈、心神不寧,有時更會擾亂一個人一生的『那個』。可是,他不敢承認這個事實,畢竟對方是副教授,還是男性,而自己也是男性。這樣很奇怪吧?怎麼會有這種事?就算世上偶爾會發生這種事,也輪不到發生在自己身上吧。

──像哥哥這種類型的人,說不定很危險喔。

他想起妹妹半開玩笑的這句話。

──一旦喜歡上對方,有可能會變得分不清前後左右,而且越挫越勇,搞不好會跟別人的老婆私奔!總歸一句,戀愛這東西,是沒有道理可言的!

原來如此,確實沒有道理可言。

常識跟理智都被拋諸腦後、粉碎一地,這些碎片閃閃發光地圍繞在宮的四周,太過美麗的景象讓人看傻了眼。

要是現在被問『WHO ARE YOU』,或許該這麼回答:一個初嘗戀愛與一見鍾情滋味的男人。」

[漫畫題]

11.在中村明日美子老師的《同級生》中,左条與草壁的班級是幾年幾班?他們所屬的班級在合唱祭上唱的歌名是?

12.在哪一本藍月漫畫中,受君原本以為對方是女高中生,沒想到見面後卻是個壯碩的男人?請回答書名跟作者名

13.在木下けい子老師的作品《我家的天然王子》中,立花前往悠的家中接他時,悠家中正在舉行什麼派對?

14.請問在笹原智映老師的作品《椎名教授的異常愛情》中,可憐的葉山開冰箱時不小心誤喝「泉印的○○○○○藥」,還在那個狀態下被表哥春樹看見。請問是什麼薬?

15.在ヨネダコウ老師的第一本作品《無法觸碰的愛》中,外川和嶋是什麼部門的上司與下屬關係?

16. 在《親愛的厄運情人》作品中,千隼和育實所繼承的災難以花瓣的圖形出現在兩人身體的什麼位置?

17. 請依下文判斷,這是藍月漫畫的哪一本。需回答書名跟作者名。

「我的一生───」「這就是我……該回報您的東西。」

18.請依下面訊息判斷,這是哪一本藍月漫畫。需回答書名跟作者名。

「紫穗蘭」「花語.我喜歡你.戀情造訪.誠實的愛」

19.請問在哪一部藍月漫畫作品中,受君12歲的時候因為家中破產因此到親戚叔叔家寄人籬下,長大後又再次回到家中。需回答書名跟作者名。

20.「他們是彼此的另一半,他們擁有相同的名字。」請問藍月漫畫書名跟兩個主角的名字。

以上20題大家覺得如何呢!? 唷呵呵,大家有覺得小編很S嗎?有S嗎?YES~~~\^皿^/

難易度穿插其中,前10題為藍月小說,後10題為藍月漫畫!!

誠摯歡迎全部答對的朋友加入藍月801後援會!!(不過天涯海角你都找不到這個會)XDDD

歡迎大家踴躍的OPEN BOOK回答問題喔!!!

arrow
arrow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