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日尾聲收心之前,小編要再一次讓大家的心回到放假的那個美好時光!!

沒錯~~就是今年度4月日本撥出第二季的人氣動化

歌之王子殿下♪

在漫畫正式登場前讓我們先來暖暖身

幫大家複習&預習一下這部二次元女性向界最強偶像作品!!

雖然說google大神或是wiki大神一查就有,但小編還是要來不厭其煩的抒發+認真推坑一下若是已和小編一樣身陷其中的朋友就一起來推推妳身旁的朋友吧!

ARE YOU READY!

 bg_top      

(圖片來源:http://www.utapri.com/sp/majilove2000cd/)

「歌之☆王子殿下改編自2010年的PSP女性向戀愛遊戲,而20117月的時候改編為第一季動畫,吸引人的角色設定加上歌唱型聲優的選角,讓此作立刻誕生了二次元界最紅的男性團體STRISH

當然說到歌唱型聲優,邪惡的官方一定要出多到數不清的角色CD讓粉絲買到手軟…2012年1月&8月更是開了兩場一票難求的演唱會!其抽中的倍率比三次元的嵐還要OVER!而今年4月也在眾所期待之下推出了第二季動畫!讓熱潮整整延燒了三年!!而且今年12月也確定會舉辦第三場演唱會!(拜託大家快幫小編集氣祈禱抽中XDD)

對聲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官方的演唱會youtube廣告請點此

動畫故事粗略來說,女主角進入了一個以培育偶像歌手學園的學校,在發揮作詞作曲才能的同時,認識了6(+1)位不同類型的美型男生,並默默配對大家,最終讓這6+1人組成全宇宙最強偶像團體出道的故事。 

至於有哪些美男可以攻略呢!?從第一季的6+1人到第二季再加4人學長與3人對手,基本款一共就有14人可以任君挑選!若是對全部角色都沒興趣根本是聖人!實在有夠不可能!

那就讓小編來為大家再次介紹一下STRISH的6+1位member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 アイドルソング 一十木音也

★一十木音也CV:寺島拓篤)
A CLASS,個性開朗活潑,擅長樂器是彈吉他,也是個運動系男孩,喜歡踢足球。與一之瀬是室友。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 アイドルソング 聖川真斗

★聖川真斗CV:鈴村健一)
A CLASS,財閥的後代,個性正直認真,是位有教養的大家閨秀。擅長樂器是鋼琴,興趣是裁縫。和與神宮寺是室友。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 アイドル 四ノ宮那月

★四ノ宮那月CV:谷山紀章)
A CLASS,個子高大但喜歡可愛事物,個性溫和天然,但眼鏡脫下之後會轉換成腹黑攻人格砂月。擅長樂器是中提琴。和来栖是室友。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 アイドル  一ノ瀬トキヤ

★一之瀬時矢CV:宮野真守)
S CLASS,冷酷的個性,責任感強烈的認真努力型,對外公佈是人氣演員HAYATO的雙胞胎,但其實就是本人。主唱型角色,基本的樂器全部都會彈。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 アイドル 神宮寺レン

★神宮寺蓮CV:諏訪部順一)
S CLASS,花花公子型的翩翩貴公子,神宮寺財閥的三男,個性自由奔放但內心沉穩纖細。興趣是射飛鏢,擅長樂器是薩克斯風。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 アイドルソング 来栖 翔

★来栖翔CV:下野紘)
S CLASS,個子嬌小所以都帶著帽子看起來會比較高。個性不服輸有自信。和音也是足球夥伴,擅長樂器是小提琴。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 アイドル 愛島セシル

★愛島塞西爾CV:鳥海浩輔) 
S CLASS,音樂之國阿格那帕里斯的王子,會用魔法變成黑貓。個性有點天真但時常成為緩和氣氛的角色。動畫中在第二季才成為STRISH的成員。

那麼角色介紹完後立刻就可以來CP配配配啦!!!(就等這一刻)說到官配的話就是以同房同居為基本款!!!畢竟關起門來就有無限的遐想空間咩~在同人圈中也有將官配加上名稱!

一十木音也x一之瀨時矢

如同俄羅斯輪盤的一黑一紅,一冷一熱的個性剛剛好可以互補,一之瀨嘴上總是說著不要但總是默默的為音也付出,這樣的口嫌體正直一之瀨和大型犬般的音也,正好成為凹凸的一對官配話說花知道的寶井大大也淪陷在這對CP之下呢

神宮寺蓮x聖川真斗

兩人都是財閥的後代因此有了這個名稱,從小就互相認識還曾經在動畫一季中有很美好的幼年時期相遇故事,整個差點讓小編誤以為自己是正太控!成為同房室友後不知不覺開始了競爭意識漸漸的讓處於容易吵架的冷戰相處!但是小編相信這都是兩人掩飾害羞的手法啦!

四之宮那月X來栖翔

大概是因為兩人擅長的分別是中提琴和小提琴而有了這樣的名稱,喜歡可愛事物的那月和本身就是可愛事物的翔根本就是計算好的!另外這對的聲優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私底下都是官配的搭檔!(其他例如大振的花井X田島)甜蜜過頭的兩人再加上裏人格腹黑的砂月成為三人行也是看點之一!

喜歡上官配的話最吃香的就是買週邊商品都很方便!不過偶爾也會有A班或S班的CP組合!不知道看了介紹後有沒有讓對這部作品陌生的朋友稍微有了點興趣呢!

下一篇會繼續來介紹一下動畫二季的帥氣學長四人組(有如男公關般的下圖就是)以及眾多的日本消息給大家!(<<這根本是看得到吃不到想虐待誰啊!!!)
話說學長們戲份為什麼不多一點啊啊啊啊!!!!(謎樣天音這樣才可以有三季啊)

KISSのつづきをしようか。 -MORE SWEET. MORE BITTER.- 
(圖片來源:http://www.utapri.com/index.php)

arrow
arrow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