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後一發!!小編提前來公佈2014年2月書單囉~~!!
用新書為今年做美好的ENDING!!
小編們先祝大家2014年新年快樂!!馬年腐氣到!!
明年也請眾腐們多多指教囉

藍月小說
書名:與你同行(全)
與你同行(全)-小封.jpg  
作者:觀止
繪者:原若 森
開本:新25K
定價:210元

內容簡介
劇情:
色氣:
TAG:傲嬌得要死攻溫潤得要命受、暖心系BL、導盲犬、拉布拉多!

煦生、煦生,向著溫暖而生,
你身上的光芒,不需眼睛也能看見。
只要有你在,就能自然而然的心安──
要是你知道我喜歡你,會怎麼辦呢?

向煦生都還不認識何爭鳴,就已經對他沒好印象。
仗著權勢便插隊申請導盲犬,就算他突然瞎了也不行!
果然,本尊驕傲強勢得超乎想像……甚至讓他有點怕,
可那人的鋼琴曲,卻讓沒音樂細胞的他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而且相處久了、摸清了對方彆扭的性子後,
他居然覺得那其實相當依賴自己的傢伙還滿……可愛的?
呃,男人跟男人,該不是也會日久生情……吧?

小編推薦:
傲嬌攻真是太棒了!小編好愛這一本唷!而且封面的狗狗也太口愛了吧?我們的攻是個從沒拿過第一名以外成績的強勢鋼琴家,但他因意外瞎了眼。人生陷入黑暗的他放棄了一切,從此只會冰斗啦!幸好身為導盲犬訓練員的可愛受,帶著小幫手狗狗進入他的生活,協助他重新站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瞎了,攻居然覺得受的味道(到底誰才是狗?)可以讓他平靜,聞著聞著就離不開了;雖然看不見受,但卻對他一‧見‧鍾‧情♥ 暖心系BL,推薦給怕冷的腐女們~

藍月漫畫
獅與貓的調教課程(全)

獅與貓的調教課程(全)封面.jpg
作者:一城れもん
開本: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我可以教小貓咪許多你不知道的事喔♡」
一邊說著這種誘惑話語一邊逼近新人警衛‧愛斗的,
是在植物研究中心上班的雷音。
個性輕浮有點壞心,而且又非常隨便!
明明不太擅長跟這樣的雷音相處,
但是卻在偶然之下看到他認真的另一面,
因此突然開始意識到他的存在───!?

劇情:
色氣:
TAG:調教、猛禽VS可愛動物
小編推薦:
一城老師的粉絲們久等了!繼浪漫奇幻的「白耀幻夜妖物語」之後,「獅與貓的調教課程」再度延續了老師唯美的畫風和令人心癢癢的鋪陳風格!到底到底─霸道的獅子懦弱的小貓咪這麼違和的組合,會譜出什麼樣的戀曲呢!?獅子會給小貓咪怎樣的調教呢??還有令小編覺得意外的是,他們竟然有個可愛的共同興趣~~~另外還收錄了兩篇短篇,以及令人臉紅心跳的火辣辣調教小短篇喔>////<!不要錯過啦~~~

 ▼!為什麼對我這麼溫柔....
!!為什麼對我這麼溫柔....jpg

 

▼人家才不想跟你有小祕密呢!
人家才不想跟你有小祕密呢!.jpg

 

▼我會讓你一生都忘不了我的調教....
我會讓你一生都忘不了我的調教....jpg

 

▼初次見面就被騷擾!
初次見面就被騷擾!.jpg
▼膽小的貓咪終於鼓起勇氣告白啦(灑花)
 膽小的貓咪終於鼓起勇氣告白啦(灑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