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又將這樣在腐腐海海中過去了,

天氣也越來越冷,大家要注意早晚溫差啊!(小編每天都穿5件)

不過這樣的天氣也最適合窩在暖暖的被窩裡沉浸在腐海中了~//V//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新的一年之初的藍月新書!

 

另外,有一個超超超超超重量級的消息要宣布啦!

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1月藍月小說

書名:微甜的幸福

 微甜的幸福(全)-小封面0  

作者:天海璁

繪者:Zawar

開本:N25K

定價:210

內容簡介:

謝武雄是一名熱愛甜點的體育老師;秦晏桐則是網路上超人氣甜點賣家

他的甜點以「依客人指定感覺量身訂製甜點」的賣點吸引眾多買家,謝武雄也是被魔法般甜點擄獲的人。

陰錯陽差下,兩人從網友變朋友。優雅又純真的秦晏桐漸漸愛上陽剛的謝武雄,卻又遲遲無法跨步出第一步。秦晏桐想盡辦法拐彎抹角地告白,卻無法順利將心意傳達給遲鈍的謝武雄。

是可忍,孰不可忍,秦晏桐決定再次用絕佳的手藝,以好吃又充滿感覺的甜點(=自己)擄獲謝武雄的

 

劇情:★

色氣:★
甜蜜閃光度:(◥◤△◥◤) (◥◤△◥◤) (◥◤△◥◤) (◥◤△◥◤)

TAG:日久生情、呆攻魅惑受、甜而不膩,微酸帶澀的戀情滋味,最讓人欲罷不能!

 

小編推薦:

新人獎得獎者天海璁再次出擊啦~這次是健壯的呆呆體育老師X魅惑系的甜點師!故事描述一名熱愛甜點的體育老師.謝武雄因選購甜點,意外跟魅惑系甜點師.秦晏桐擦出一絲火花!偏偏謝武雄把好感當友情,讓秦晏桐焦躁不已。最後只好獻上自己的奶油香蕉棒蜂蜜草莓豆菊花巧酥,用「甜品」擄獲他!

先說在前,此書內容的閃光度極高,好幾次閃得讓小編頭昏眼花外加鼻血狂流……再配上知名同人插畫家•Zawar老師,內彩可是~~請各位讀者拭目以待啦!

 

▼附上打了馬賽克更情色的甜蜜蜜閃照~~

請大家自行想像囉!!當然之後也一定要買書看看原圖呀!!

微甜的幸福內彩 馬賽克  

 

書名:邪道 濮上之音

邪道濮上之音-封面  

作者:川原翼

繪者:沖麻実也

開本:N25K

定價:210

內容簡介:

不願意再被沒收武器的阿修雷,告訴柢王他一直沒向迪爾坦白的事件。
而結束天主塔特使任務後,思念著迪爾的阿修雷卻聽聞水之魔族襲擊人間界的消息。
更令人震驚的是柢王額頭上的封印竟然被破除了。


除增加一篇新作外,還大幅度加寫修正的《邪道》全新登場!

劇情:★

色氣:★

TAG異色人類x魔族、經典、虐戀

 

小編推薦:

「我愛你。我只愛你。」

「我會用我的一切回應你,所以……別隱瞞我任何祕密。」

是的!內含新篇的加筆修訂版第5集,讓讀者引頸期盼兩年的《邪道》終於復活了!忙著與體內魔族冰暉對抗的阿修雷,和迪爾的關係將會?而身體發生異變的柢王,又要如何度過難關?

「迪爾一夜也沒睡,他想出的結論就是只能透過兩人身體的交合,強迫誘導魔族到自己的體內。」

故事節奏就像這樣(?)進進出出地一口氣推進,不可思議的戀愛幻想故事漸入高潮!

 

◎1月藍月漫畫

書名:閃閃發光的鑽石情人

閃閃發光的鑽石情人(全)封面  

作者:大槻ミゥ

開本:32K

定價:130

內容簡介:

佐鳥不知為何每天都被烏鴉跟蹤。

而挺身救他的,是跟他念同一所大學的乙村!

雖然他給人有些可怕又難以親近的印象,

卻很親切地替佐鳥解圍。

而且,他還具有跟烏鴉交談的神奇力量…?

除此之外,還收錄了與櫻花交纏的苦戀

以及悠哉過著田園生活的情侶等等2部作品。

 

劇情:★

色氣:★

TAG:看似不良的溫柔帥哥X哭哭草食系大學生、反差個性的絕佳配對!

 

小編推薦:

大槻老師的畫風眼睛總是閃亮亮嘴脣又豐厚性感~當然有也有不可少的養眼的鏡頭~這次一共收錄3篇作品,表題作佐鳥對帥氣解救他的乙村一見鍾情,雖然乙村被冠上不良的印象,但在相處之下才發現他的好!小編最喜歡哭哭+眼鏡+有嘴邊性感痣的小受啦!這次的佐鳥就是我的菜啊~(舔舔)第二篇的作品則是一個壓抑內心有魔鬼的攻善良無害受,內心面的糾結是看點!!第三篇是隱居鄉下放閃的年上攻廢大叔天然無防備受~鬍渣渣攻有點帥啊/////

 

▼抽煙也可以這麼帥!手指有夠性感der//// 

 0001  

 

▼如同天使以及小狗般的閃亮亮眼神~

 0002  

 

▼發現自己心意的小受哭成了淚人兒啦!誰快來撲倒他!

 0003  

 

▼有點壞心明知故問的攻&晶瑩剔透剛哭完的受(//////)

 0004  

 

書名:任性的偵探情人(全)

日小封  

※日文原封

 

作者:あそう瑞穂

開本:32K

定價:130

內容簡介:

充滿正義感的洋輔,夢想是當一名偵探

但是,他進入的卻是萬年赤字的偵探社。

而且說到工作,不是找寵物就是當臨時保母!?

冷酷超美形的社長‧上總覺得認真執行這些工作的洋輔

可愛得叫人受不了!

可是面對上總積極的猛攻,

天然呆老好人洋輔卻毫無感覺!?

 

劇情:★
色氣:
TAG天然呆打工仔×華麗社長(!?)

小編推薦:

天然呆的陽光少年洋輔,遇到了超美型的有前社長上總。隨著劇情推進,兩人開始一起聯手解決各種事件,途中也發生了許多基情不已的事件…度過各種難關後兩人發現不能沒有彼此…怎麼有點像小編最近迷上的福爾摩斯>///<!除了主角外旁邊的眼鏡男和鬍渣大叔也是小編的心頭好跟小編一樣喜歡偵(ㄏㄨㄚˊ)(ㄕㄥ)的不能錯過啊!!

 

▼美形社長的溫柔微笑!好想撲倒(喘

 16122014180026-0001  

 

▼呆呆的小笨蛋~好適合被吃掉啊~~~

16122014180026-0003  

 

▼傳說中的壁咚啊啊啊啊~~~~~還加上了強吻!!!!

16122014180026-0004  

另外補充一下,你的一切我都知道(03) 

確定上市日為12/22(一)

 讓大家久等了非常不好意思(下跪)

 

最後最後,要公布中量級大消息啦,

請大家先吸口氣!

 

 

再吸口氣!!!

 

 

鏘鏘鏘鏘!!!

O.B.預告  

萬眾期盼的O.B.終於要出啦~~~而且還要出豪華特裝版!!!!

聽到這個消息小編也是好興奮好期待好想趕快拿到>v<!!

請大家先記在心中的小薄本上(?)

耐心等待更詳細的消息出來吧~~~~

 

 

另外,「這本BL不得了!2015」名次就在上週出爐囉~~

這次的前10名之中九成都是小編自己也超推的經典作品或是黑馬作者呢!!

但好幾本都沒有拿到授權好傷心呀~~(遙望遠岸)

這邊要來推薦新朋友,同時幫舊朋友複習一下囉!

 

漫畫

01 

O.B.(2)

中村明日美子

OB_01小封面.jpgOB_02(完)小封面.jpg    

是的!如同上面好消息寫的~~2015年2月份要一次出版兩集囉!!

延續了「同級生」、「卒業生」、「空與原」的故事,這次的內容有上大學的草壁與佐条超級超級LOVELOVE放閃的日常,除了很放閃還是只有很閃啊~~場景在房間和床上以外還有別的嗎!●皿●

另外還有小松與有點痛的舊愛、有坂老師與響感動的補完,以及越老越帥的原老和潮男空乃的成熟幼稚拉拉扯扯~~

可說是讓所有同級生系列讀者感到大大幸福滿足的兩集收尾!

今年春天在日本也舉辦了本系列畢業典禮般的展覽,沒能去到現場參與最後的最後好後悔啊~~

相信這個經典系列絕對是值得一再回味的!實至名歸的第一名!

 

系列推薦:

同級生(全)封面.jpg卒業生 冬-封面.jpg卒業生 春-封面.jpg空與原-封面.jpg  

 

02名 

即使如此,依然溫柔地戀愛()(暫定名)

ヨネダコウ

それでも、やさしい恋をする.jpg 

 

大家還記得在無法觸碰的愛裡面,支持嶋和外川、被發好人卡的同事小野田嗎?在讀者們的呼聲以及老師愛的補完下,竟然將過去發表的同人本修正後給了他完整的另一半啦!!嗚嗚……

這也是揪心到不行的一對呀!!外強內軟(?)的出口晴海,明明年紀比小野田大,內心卻是個害羞到不行的少女,總是逞強得無法跨出那一步,而過度遲鈍又人畜無害的小野田就是個大阿呆~這兩人的緩慢進展真的是醞釀了6年啊(從發表同人算起)~~細膩的情感描寫絕對值得一看再看的揪心系列作品!

話說之前明明有謠言過無法觸碰的愛電影版台灣要上映,看來是沒了呢…小編好傷心呀q_q

 

系列推薦:

無法觸碰的愛(全)封面.jpg  

 

08名 

鳴鳥不飛(1-2)

ヨネダコウ

鳴鳥不飛_小封.jpg 鳴鳥不飛2_小封.jpg

 

不同於第二名的系列,鳴鳥則是另一個從心裡痛到身體的故事。因為家庭因素而身心都扭曲到變態程度的黑道二當家──矢代,在心裡的某處其實還是有少女的一面,想要找到真愛、想要被愛、也想要愛人……在黑道中糜爛過日子的矢代,遇到的是單純、正直又發自內心強悍的百鬼目,這樣的兩人明明是天與地,但也是最最契合的一對啊~~~雖說揪心又痛心,但是在ヨネダ老師的鞭子與糖果調教之下,小編也開始覺得這部甜到不行啊!所以到底是痛還是甜!?大家就請各自感受一下囉~

不舉的百鬼目×淫亂的矢代,真讓人期待百鬼目站起來的那一天!/////

 

其他推薦:

NightS_小封.jpg   

 

10名 

憂鬱之朝(1-5)

日高ショーコ

 

 憂鬱之朝(05)封面.jpg   

 

如果說鳴鳥是偏向「痛」,那憂鬱就是偏向「揪」了。

 

日高老師的這部作品如果每一回追連載真的是會讓人憂鬱到不行,但單行本看起來就是牽絲(請用台語發音)的來回糾葛到全身發癢,讓人滿床打滾了。雛鳥情結的子爵──曉人×冰冷美人管家──桂木,在舊時代封建社會裡的主僕更是緊緊相繫無法分離。家族、身分、名利,在這些時代的束縛之下,兩個人為了對方的幸福不停的犧牲自己的幸福,卻又忘記了自己的幸福才是彼此的幸福(好饒口…)。曉人是身體比嘴巴動得快,桂木則是身體比嘴巴誠實,這兩個人言行和身體一致的話就是完美結局啦XD

系列推薦:

 

憂鬱之朝(01)封面.jpg 憂鬱之朝(02)封面.jpg 憂鬱之朝(03)封面.jpg 憂鬱之朝(04)封面.jpg 

 

以上僅列出尖端代理的部分

其他歡迎到宅宅新聞看唷~~

明明想要簡單介紹,卻還是一不小心就多說了…

光是這四本就有太多太多滿滿的感想想和大家分享啦!

與其看小編廢話不如直接買書來一看在看比較實際,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