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木曜日晚安~
在本年度第一波寒流要下看10度的今晚,讓小編用超火熱的腐心為大家介紹一下,從去年開始眾多漫畫改編動畫中,明明就是非BL作品,但在小編眼中每部都是腐花朵朵開的推薦腐作~
廢話不多說,就從宇宙開始腐回地球吧!

 

宇宙兄弟1-5      
2012年4月番動畫化
《宇宙兄弟》
華視動畫官網http://event.cts.com.tw/spacebrothers/actor.html
電影官網http://www.spacebrothers-movie.com/index.html

小編腐版簡介:
  喜歡天文的兩兄弟在某夜意外看到UFO後,就立下海誓山"萌"的約定,要一起上宇宙當太空人,總是站在弟弟 日日人前面保護他的哥哥 六太,在長大的過程中卻逐漸失去目標成為傲嬌,而天然腹黑弟弟竟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已朝著夢想直線前進,眼看弟弟即將離他遠去,寂寞難耐的哥哥也終於一步步找回自己的夢想,努力成為能與弟弟並肩的人妻——

萌點:兄弟愛、弟弟主權宣示戰、哥哥與好夥伴的外遇多路線、大家都愛哥哥!……

兄弟愛萌到宇宙無限閃!
  《宇宙兄弟》是從第一集兩兄弟小時候就會讓人立下CP的巨腐作!不管是從漫畫、動畫、電影下手都是超推!動畫聲優無敵搭,六太哥哥是眾所皆知的香吉士聲優 平田廣明,日日人弟弟是即將在書展來台舉辦簽名會的帥哥聲優 KENN,片頭&片尾曲的選曲也是讓人百聽不厭的明亮積極歌曲,華視也從去年12/22起每周六17:30開播~一次兩集超過癮!!
  而電影的六太哥則是由已婚的美男殺手(無誤)—小栗旬飾演,弟弟日日人是由天使系治癒男孩—岡田將生飾演,小編光是看到電影海報就失血過多了,相信台灣電影去年上映時一定推了不少粉絲入坑,錯過的朋友可以租DVD來看看!原作漫畫目前1~13集兄弟愛超火熱發售中,如果你看過動畫&電影但沒看過漫畫就太可惜了,原作的小地方非常值得大家一再回味喔!!


絕園的風暴雨1-5      
2012年10月番動畫化
《絕園的暴風雨》
漫畫線上試閱http://www.spp.com.tw/spp2006/other/00/online2.asp?bc=21170901&titlepage=30
動畫官網http://www.zetsuen.net/

小編腐版簡介:

"莎翁經典腐句"
『就算他有上千上萬個妹妹,
她們所有的愛加起來,
也遠遠不及我一個人對他的愛。』
※引用自『腐‧哈姆雷特』(第五幕第一場)。

  某天,一族的魔法腐女公主被流放到孤島;某天,一名無辜的腐女妹妹慘遭殺害。世界開始產生異變,一心想找出殺害妹妹兇手的真廣,與為了救真廣而被捲入其中的吉野,兩人被捲入一場賭上世界存亡的戰爭。

萌點:青梅竹馬、妹控掌握世界、草食系&肉食系的表裡不一爭奪戰……

  《絕園的暴風雨》整體劇情架構龐大,世界觀帶有科幻的成分,嚴肅沉靜卻又不失有趣腐點,從一開始青梅竹馬少年們私奔逃亡,就讓人像看動作片一樣緊張不斷,與魔法一族展開對抗、逃亡過程中彼此不忘以英雄救美男的方式互相競爭攻方地位,又更加凸顯出兩位美少年主角的姦深友情。圍繞著喜愛莎士比亞「哈姆雷特」與「暴風雨」的真廣妹妹,兩人將會邁向悲劇的結局嗎?或是不管世界毀滅,小倆口分分合合的依然放閃到底呢?
  漫畫畫風細膩真實,緊張的氣氛與粉紅的氛圍在一筆一畫中都可以感受到,配角們也都充分發揮緩和氣氛的功能,尤其在動畫改編中,魔法一族的左門因為太好笑人氣直線上升(≧▽≦)/  漫畫目前出到第7集,直到現在小編都還在猶豫要立下野性攻 真廣X溫馴受 吉野的好,還是腹黑攻 真廣X傲嬌受 吉野的好~不看到最後無法確立啊!!


魔奇少年1-5      
2012年10月番動畫化
《魔奇少年》
動畫官網http://www.project-magi.com/

小編腐版簡介:
  持有金色魔笛的神秘魔法少年 阿拉丁與可愛的小王子 阿里巴巴,為了攻略古代遺跡「迷宮」而相遇,被對方的特質所吸引拯救的彼此,可說是一見鍾情地許下約定。但兩人卻在破解迷宮的同時分別走散,約定好要一起冒險的阿拉丁與阿里巴巴,為了達成彼此愛的約定將再次踏上旅程──

萌點:友情、戰鬥、冒險、小王子奪回前夫的心大作戰、葉王後宮收服實錄……

  《魔奇少年》是個充滿冒險與攻略的眾角色多CP故事,除了正太主角阿拉丁與公主系王子阿里巴巴外,還有由小野大輔配音的超高人氣角色 全裸葉王辛巴達,辛巴達與阿里巴巴以及八人將等人之間的互動也是一大腐點!光是葉王一個人就霸佔了多數的CP,前後都不是問題的王實在讓小編煩惱該拿他放到什麼位置才好。台版漫畫最新11集有搭配首刷送角色杯墊,連續兩集都有贈品真是超佛心來著!若是漫畫前三集還沒看到你的菜也請不用擔心,前面不過是開胃前菜,重頭戲主菜還在後面呢!


Q弟偵探 1-5      
2013年1月番動畫化
《Q弟偵探因幡》
漫畫線上試閱http://www.spp.com.tw/spp2006/other/00/online2.asp?bc=21013060&page=1&titlepage=40
動畫官網http://www.cdinaba.com/index.html

小編腐版簡介:
  獨立開事務所的紅髮狼男偵探 因幡洋,某日受到前搭檔超強鐵人刑警 荻野警部的委託,一起協助調查由義大利的黑手黨集團犯下的事件,而犯人是位怎麼看都是一頭山羊的 范倫鐵諾。因幡洋與他的愉快夥伴們,將展開永無止盡的你跑我追啊哈哈爆笑歡樂日常──

萌點:弟控戀毛癖獸耳傲嬌M男主角、前相方刑警調教成果展、山羊與狼人的你跑我追啊哈哈、女裝邪惡正太助手……

  充滿惡搞吐槽的無厘頭漫畫《Q弟偵探因幡》是本季的強打動畫作品,由永遠的色氣大爺諏訪部順一所配音的主角 因幡洋,一改性感聲線,可愛撒嬌的活潑配音讓主角總受確立無法翻身。擁有最"受"歡迎體質的主角,不僅只與前搭檔放閃攻擊,也和(只是一頭山羊的)敵人你來我往的獸獸萌(受受萌),更讓溫室花弟弟對哥哥因愛生恨變成反派。隨著漫畫集數來到第8集,角色人物越來越多,藉由黑手黨山羊接連引發的事件,各角色的本性與屬性也展露無疑。動畫與漫畫(1-8集)都是腐又Q的搞笑作品,絕對是放鬆身心的最佳推薦!


下面兩部是春天花開時節的動畫新番,讓小編有夠興奮難耐的!先來為大家做個初步介紹囉!
小編的春天怎麼還不來呢~~(咳)

革神語 1-5      
2013年4月番動畫化
《革神語~天啟劍神~》
動畫官網http://arata-anime.com/

小編腐版簡介:
  諸神的封印解除,腐神話就此揭幕!!
  就讀高中一年級的日之原革因為舊情人門脇性格大變還對他霸凌,傷心失意之下竟跟在異世界因故男扮女裝的諽互換身分,成為異世界裡傳說中劍神的鞘。革背負了諽被陷害的罪名,遭到武功高強又風流倜儻的十二神鞘追殺,但是革純真的心靈把他們一一收服,讓他們個個丟下原本的任務,追著革的屁股後頭跑。革在眾多帥哥的追隨之下,原本打算忘了門脇,另覓真愛,但沒想到門脇竟也追到異世界來!?
  革能找到真正疼他惜他的男友嗎?還是會與門脇破鏡重圓?異世界奇幻大腐,要給你不一樣的腐世界觀!!

萌點:愛到喊打喊殺、揪心腐

  渡瀨悠宇從《幻夢遊戲》時代就有很明顯的腐傾向,甚至出版了真正出現BL情節的《櫻狩》還不滿足,新嘗試的少年漫畫作品《革神語~天啟劍神~》也是腐到最高點,只要有心,CP組合無限大!
  除了主角革的坎坷情路,十二神鞘跟屬鞘們也各自放閃,其中最經典的就是火之神鞘神薙與地之神鞘赫血,兩人原本是主從關係,卻有超越好友的姦情,但沒想到赫血竟來個下克上,殺光神薙的屬鞘,變成以看神薙痛苦為樂的鬼畜S男!可惜不能在這裡透露太多他們兩人後續的發展,好奇的腐友可一口氣追到漫畫最新第15集
  其他還有水之神鞘夜月靈與他的屬鞘、風之神鞘九競的兄弟檔等等,相信各位明眼人一定能在書中找到最符合自己口味的CP~

utapuri    
(圖片來源http://utapri.tv/)

2013年4月番動畫化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歌之王子殿下(暫譯)
動畫官網http://utapri.tv/

小編腐版簡介:
  想要成為作曲家的腐女主角七海春歌,進入了藝能專門培育學校「早乙女學園」就讀,在上課過程中認識了六位想成為偶像的美男子。活潑開朗的大狗狗一十木音也(CV:寺島拓篤)、傲嬌屬性的小少爺聖川真斗(CV:鈴村健一)、雙重人格且最愛可愛系事物的四ノ宮那月(CV:谷山紀章)、天生明星氣息的一ノ瀬トキヤ(CV:宮野真守)、在眾花間飛舞的花花公子神宮寺レン(CV:諏訪部順一)、以及時尚可愛小型犬来栖翔(CV:下野紘)。作為腐女主角,春歌成為詞曲的幕後功臣,將六位美男子組成CP玩弄在手掌心並組成偶像團體邁向出道之路的養成故事──

萌點:青梅竹馬、對手、追尋夢想、宿舍生活同房兩人世界

  相信只要擁有腐眼就可以和小編一樣忽略砲灰煙霧彈女主角。於2011年七月播出動畫第一季後人氣狂飆,原本是從掌機遊戲開始的うたプリ,由於豪華聲優加持動畫大受歡迎,遊戲、畫冊、EVENT、LIVE、角色CD、盒玩、人型模型……展開毫不停歇的轟炸錢包策略,讓小編在這腐海中又開心又痛苦。新一彈出道後,更有新角色學長四人加入這場CP大混戰,光是官網上的試聽就足夠讓小編想裸奔!!近期改編成漫畫後,編輯部也正在向日本積極爭取中,各位敬請期待喔~

呼哈呼哈咻~發完這篇推薦後,小編就像是裸奔來回地球月球一趟,現在身心都好熱,不知道有沒有在這個寒冷的日子裡稍微讓大家有想掉入新坑溫暖一下的衝動呢~?*ヽ(o´∀`o)

arrow
arrow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