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4623  

要說喜歡新年的理由,對小編個人來說......
大概就是可以痛痛快快的在家清庫存,有太多庫存的漫畫、小說跟遊戲每天再跟我揮揮手
前天因為忍不住了開始玩友人推薦的LUCKY DOG
直接讓我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啊(是上天堂吧!?)
之後等我平復些再跟各位介紹吧!
那麼今天要登場的是...當然就是3月新書預告啦!
覺得寂寞的可以去看2月的已出版作品喔~(過年很閒啊)
完食了《乞求的愛》還不錯,積極尋找虐文中(慘叫)
今年的新希望就是有更多的虐文可以看......
歡迎推薦虐文給我!(被打)
扯太遠了...直接服用3月新書吧!

3

  業火顯亂 二重螺旋6_日封-horz  
業火顯亂 二重螺旋6
作者:吉原理惠子
繪者:円陣闇丸
開本:新32開
定價:210元

內容簡介
劇情:★★★★
色氣:★★★
TAG:兄弟愛!兄弟愛!兄‧弟‧愛!

親生父親慶輔被祖父意外刺成重傷,
祖父還因此大受打擊過世!
爆料書風波竟然演變成傷害案件,讓尚人受到很大的衝擊。但是,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哥哥雅紀抵擋各方媒體的攻擊,被動接受保護,自己什麼事都做不了。祖父的葬禮當晚,雅紀說:「就算這樣很不檢點,我也想擁抱尚。」被雅紀激烈渴求的尚人,享受著自己的歸屬以及被對方需要的狂喜……

小編推薦
前集停在一個讓人緊張得要死的地方,因此這集一開始驚心動魄地開始了。家中發生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各種事件,雅紀和尚人碰到許多困難。不過吉原老師沒讓小編失望!這集依然甜到要蛀牙,呀呀呀雅紀!



戀心花時雨紛飛_日封-horz  

戀心花時雨紛飛
作者:凪良ゆう
繪者:街子マドカ
開本:新25開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劇情:★★★★
色氣:★★
TAG:民間爽朗攻X高貴公主受!讓人為公主焦急的甜蜜可愛!

SUNNY
集團佐治家具有華族血統。么子花時雨在備受呵護的環境下長大,宛如深閨裡的「公主」。在祖父的命令下,為了解救祖先主子後代的定食屋經營危機,花時雨住進市井中的定食屋幫忙。然而他畢竟是「公主」,所以從事不熟悉的工作總是以失敗收場,甚至還喜歡上年輕少主上月一心……這是花時雨的初戀,但一心卻有暗中思慕的人(而且還是男的)?

小編推薦
這次的小受是出生以來就備受呵護的高貴人士,所以有種天真的高尚氣質和桀傲不遜。作者凪良老師笑說因為選了這種主角,沒想到正是陷入泥淖的開始。寫了平民無法理解思考迴路、嚴重超脫凡間的驚世公主後,她努力改稿,又在編輯確切的紅筆支持下,總算能打上句號了。寫作時連續發生令人疲憊的事情,然而作品卻有喜劇風味,這種反差讓她想打滾直呼:「哇──媽媽──」就這點而言,這部作品讓凪良老師有種這彷彿能成為今後糧食的深深回憶。()

 

3

本日的吩咐是?(全)_日原封-horz    
本日的吩咐是?()
作者:千葉リョウコ
開數: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劇情:★★★★★
色氣:
屬性or賣點:陽光攻x冰山受,融化心防的拉鋸戰!

心儀的常客,竟然是個繭居族小說家?
超市的宅配員.澤村正在單戀的人,是他經常去配送食材的客戶,未散。
老是吃泡麵,明明就很健康卻頑強地不肯外出!
是個沒有宅配就活不下去的有氣無力男──
看不下去他這種頹廢生活的澤村,忍不住接下照顧他的飲食生活的任務…?

小編推薦
雖然乾柴烈火充滿情慾的BL很萌~~但回歸清爽的純愛才是王道!小編很久沒有看到如此治癒的故事了>Q< 看到冰山美人重獲幸福的模樣,讓小編的心都溫暖了起來!推薦給喜歡劇情向作品的讀者



  世界BL妄想童話(01)_日原封-horz  
世界BL妄想童話(1)
作者:笹原智映、くるわ亜希、桂月枢李、銭形たいむ、はるひみもり、室木チカ、小林こたろ、翁サイナ、又市のぞむ。
開數:25k
售價:200元

內容簡介
劇情:★★★★★
色氣:★★★★★
屬性or賣點:兼具爆笑與色氣,顛「腐」傳統的經典計畫!

順從你的妄想!顛腐你的渴望!

正宗BL漫畫家聯手巨獻~世界BL妄想童話~
首集書中總共收錄9篇以世界名著作基底,加上腐元素精製而成的BL漫畫。
很久很久以前,當「王子」遇上「王子」,他們的激情將萬古留芳──
腐到深處無怨尤的妳,準備好見證他們的愛了嗎?
快翻開《世界BL妄想童話》!

小編推薦
相信每個腐女都曾經想像過,如果童話裡的公主不是公主而是王子…那該有多美好對吧XD!!3月起妳我的妄想將不是夢想~~~將經典童話故事癿化的作品空運來台、重量登場!不管妳喜歡童話?萌王子屬性?還是想看輕鬆詼諧需要紓壓?小編上個月已經搶先曝光預告啦,沒有第二句話,就是一個字「推」啦!!



 被監禁的王子(全)日封面  
 

被監禁的王子(全)

作者:緒川千世
開數:32K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劇情:★★★★★
色氣:★★★
TAG:痴心執事攻×口嫌體正直受、監禁,傲嬌與笨蛋的一線之隔(噗)

不快點逃離這裡的話,連心都會被囚禁的──
讓・過去曾經是個家境富裕的小少爺。然而自己過去居住的豪宅,
擁有者竟然變成是以前的隨從・岩瀨。得知這件事的讓,某日決定前去與岩瀨見面。
睽違8年,讓與已成為受到矚目的實業家岩瀨再度重逢。
原本打算利用岩瀨大撈一筆的讓,卻反而被岩瀨給捉住,開始了被人監禁的生活…!?

小編推薦 
期待度五顆星的新人作者──緒川千世出道作即將登場啦!細膩的畫風與深刻的故事讓看過的人都說讚!不管是表題作帶有陰影創傷的黑暗系設定;或是短篇中因誤會而有了“一線之隔”的甜蜜笨蛋可愛系設定,都包准讓讀者看完大喊好痛」、「好揪」、「好萌!!!

 

美男的殿堂DX(全)封面    

美男的殿堂DX(全)

作者:神葉理世

開本:32K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劇情:★★★★
色氣:★★★★
TAG:純樸系攻×惡魔系誘受;無能攻×傲嬌受

想要成為音樂人而離開家裡的淳哉。在街頭演唱的時候,意外的被一位超美形的「殿下」給捕獲了!!
殿下所經營的公寓被號稱為「美男的殿堂」,只有美形男子可以住在裡面…!?
接連不斷的戀愛騷動,出乎意料之外的美男子連鎖反應物語!!

小編推薦
《我的腐女友》作者神葉理世370頁超厚完全收藏版!在這棟只「包養」美男的公寓裡,有著三對CP讓大家一次滿足看個過癮!在接下來的4月還有一本同為字典等級(厚度)!的《焦糖戀曲(全)》已經做好準備,3+4兩個月連續發行神葉理世的豪華完全版BL字典,想要收藏就趁現在囉!

 

這次的新書介紹就到這裡啦!
下週就是水深火熱的第一屆國際動漫節!
年假要好好的來養精蓄銳等著上戰場啦!!!
那麼我們就情人節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