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都在玩「劍男人」嗎?

周末都窩在家打「劍男人」嗎?

還不知道什麼是劍男人的話快去宅宅新聞增廣見聞一下~

相信周末窩在家的阿腐一定很多~~

所以這次周末發文一定也能夠被原諒吧!(跪下)

廢話不多說~~ 二月書單先來溜~~

 

書名:O.B.(全2集)

OB_01小封面OB_02(完)小封面

作者:中村明日美子

開本:32K

定價:普通版一本140元 通路特裝版(含兩集)450元 動漫節會場特裝版(含兩集)630元

劇情:★ ★ ★ ★ ★

色氣:★ ★ ★

TAG:同級生、師生戀、青春的延續、LOVELOVE日常、揮別過去

小編推薦:

雖然之前在O.B.特裝版的搶先公開文章中就已經開箱過了,不過,對於沒有追日版消息的朋友小編還是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內容。

「O.B.」就是指已經畢業的學生的意思,因此故事是延續在「空與原」之後,圍繞在草壁&佐条、空乃&原老、有坂&響這三對後續的發展。

草壁&佐条:

前往京都唸大學的佐条和草壁的遠距離戀愛都是怎麼經營的呢~

基本上這對完全是在放閃的啦!!場景幾乎都在家中的棉被裡,大家準備好墨鏡唷<(◥◤△◥◤)> 

拿掉眼鏡的佐条!好性感好妖豔!草壁你的手~~~~

S__540689.jpg

即使沒有做什麼...只要是全裸躺在棉被裡都覺得超閃!

S__540685.jpg

▼泡個咖啡也要閃喔喔喔~~~

S__540680.jpg

 

有坂&響:

在「空與原」中佔了相當多戲份的這對,這次也好好的讓兩人跨出了一大步,面對曾經有過的家庭,有坂老師和響的感情也將同時受到了考驗!!

▼響越來越大隻了呢,對於兩人還沒有更近一步的關係感到焦躁的年輕人~~ㄎㄎㄎ

S__540687.jpg

 ▼年齡差的部分在這對充分的讓人感受到了~有坂老師雖然年紀一大把但每次露出孩子氣的一面時都很有反差萌啊!!

S__540686.jpg  

空乃&原老:

故事提到了空乃和以前暗戀的棒球社成員長大後再會的樣子,成為模特兒的空乃真的是潮到不行!有夠帥der~~

而邁入中年的原老也變成超級有韻味的大叔了!小編其實還想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這一對的故事啊~~

連之前的暗戀對象都對模特兒空乃感到心動了呢~~呵呵呵////

 S__540683.jpg

▼年少輕狂的他們~~美好的初戀啊!!!這段超揪心的Q_Q

S__540684.jpg

▼揮別初戀後,空乃和原老甜蜜的床上攻防戰也是令人期待的一大部分~~

光是這種把原老壓在身下的開頭小編就已經站起來啦!!!

S__540682.jpg

 上飯店開房間什麼的超棒~~原老的腿也太性感!!空乃綁馬尾+眼鏡實在太帥了!無法直視!!

好想看更多甜蜜蜜交往的過程啊!!(咬手帕淚奔)

S__540681.jpg 

另外還有原老的朋友小松也有段"又愛又痛"的過去!!

這麼好的小松愛上的偏偏是壞男人,真的讓人無比的心疼呀~大推這篇!

S__540688.jpg

在不報雷的情況下就先看到這!

相信大家看完書後一定會既滿足又失落~

畢竟中文版「同級生」從開始到現在也經歷了六年的時間,在這裡就劃下句點還真是捨不得!!

建議大家看完「O.B.」後再次從「同級生」開始咀嚼,一定又別有一番風味。

特裝版預購網頁這次還特別申請了中村老師的雜誌專訪+台灣Q&A~~

網頁出來後再幫大家補充消息唷!

2/5來更新購買網站和訪談的專頁囉!!O.B.網頁按這裡

 

 

書名:一起戀愛吧!(全)

一起戀愛吧(全)小封

作者:果桃南羽子

開本:32K

定價:130元

在精明的鐵道迷站務員‧羽野面前,出現了他忘不了的同班同學‧倉科!

兩人在高中的時候感情很好,好到一同做過有點色色的事♥

相逢後從事勞動工作的大帥哥倉科竟然向羽野告白:「我果然還是喜歡你。」──!?

為您獻上服務生、巫女、牙醫等等五種COSPLAY LOVE的小鹿亂撞世界♪

劇情:★ ★ ★

色氣:

TAG:COSPLAY、無處不是腐!

小編推薦:

去神社求籤也可以遇到偽娘女巫!?牙齒痛卻意外發現帥牙醫的另外一面!?傳統和食店和洋派執事青梅竹馬展開了「文化交流」!?買浴衣卻愛上超適合和服的美型店長!?高中有過「關係」的站務員和工地型男的再相會!?各種不同類型的男子們彼此相遇後,發展出許多令人臉紅心跳的甜蜜蜜Love story!處處皆是腐、一起來談戀愛吧!

COSPLAY的第一對-求籤建築師 VS 偽娘女僕

01.jpg

牙痛上班族 VS 雙面牙醫

02.jpg

國際CP-和食mix黑執事的青梅竹馬!

03.jpg  

和服店組合                

04.jpg   

最後一對是多年後重逢的認真站務員和型男工人!

06.jpg 

*********************************我是分隔線*********************************

2月份的新書到此結束,接下來是藍月漫畫的授權書單唷!

這次除了一些絕對要關注的口袋名單外,也有不少備受期待的超強新生代作者

大家別忘了MEMO在心中的筆記本唷!

 

★ モンスターぷちパニック(全)

モンスターぷちパニック.jpg

危險的怪物情人(暫)

神田 猫

以美型畫風著稱的神田貓,這次帶來的竟然是超能力學園之作!但在SF的設定下,其實是個不斷放閃、跌跌撞撞的可愛LOVE STORY!神田貓的粉絲們不要錯過囉!

 

★ 世界BL妄想童話(4)

世界BL妄想童話 4.jpg

天城れの 笹原智映 つくだ仁南 室木チカ 小林こたろ 

睽違一陣子的惡搞大濕作「世界BL妄想童話」又出續篇了!這次涵蓋了日本和西方的各式童話,一寸法師、狼少年、桃太郎等等!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能發展出怎麼樣的激情呢?1-3集再版不斷的超熱賣作品!

 

★ 禁断の愛なんてバカやろう(全)

禁断の愛なんてバカやろう.jpg

笨蛋們的禁斷之戀(暫)

一宮思帆

從啟蒙的網王到現在流行的巨人同人本都有創作,在台灣也超有知名度的同人界大手一宮思帆,這次是以校園題材為主~

有如小受一般被虎視眈眈的可愛老師,在90%都是男學生的學校裡,要如何逃出精力旺盛的學生=狼群手中呢!?可愛又揪心的師生故事~

 

★ おとなげないひと。(全)

おとなげないひと。.jpg

不能沒有你(暫)

鈴倉温

生活能力零但是工作能力超強的木訥上司X同居照顧他有如老婆一般可愛的天真下屬,偷偷來的辦公室戀情!!在角川也有出過多本作品的鈴倉温~~柔情萬分的職場同居戀愛故事!

 

★ 下心インターンシップ宣言(全)

下心インターンシップ宣言.jpg

實習生霸道宣言(暫)

南遙

歷久不衰的一線色色入門大濕級作者-南遙的最新作品~平凡的上班族在公司遇到了超級跩的大企業繼承人學弟,身為教育指導者卻被學弟霸道的指導到床上!!沒有H就不是南遙!!辦公室超忙碌精采故事~!!

 

★ 恋なんかしたくない今日から兄弟になりました(全)

恋なんかしたくない.jpg  

我才不要什麼戀愛呢,今天起我們就是兄弟了(暫)

樹要、 月村奎

「花降樓」繪者-樹要X「思春期憂鬱」作者-月村奎

大家還記得「那就戀愛吧!」裡面,推主角一把的超好人室友嗎?這次是以優斗為主角的新故事,而且還是同居型的年齡差兄弟戀!前作的兩人會登場外,當然單篇看也沒有影響唷~

 

★ 忠犬にはだまされない(全)

忠犬にはだまされない.jpg

無法對忠犬男友說謊(暫)

楢崎ねねこ

本書收錄了兩對不斷放閃的CP故事,色色又甜蜜蜜的劇情會讓你小花朵朵開~~喜歡楢崎ねねこ筆下性感豐厚嘴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愛看放閃的腐女們更是要注意啦!

 

★ 彌栄高校社交ダンス部(全)

彌栄高校社交ダンス部.jpg

彌榮高中社交舞社(暫)

椎名 秋乃

在只有男生的社交舞社、隨著節奏激盪出的戀愛火花吧!眼花撩亂愛的旋轉式告白~踩著輕快的步調來一場愉快的戀愛吧!

 

★ きみのにおいが好き(全)

きみのにおいが好き.jpg

喜歡你的味道(暫)

相音きう

光看封面和書名都讓人想入非非,隨手一翻也真的是臉紅心跳!不管彩頁或短篇,都是像洗過澡般濕氣十足,推薦給重口味的肉食系腐女們!H度五科星的大推薦!

 

★ 声はして涙は見えぬ濡れ烏(全)

声はして涙は見えぬ濡れ烏.jpg

聞其聲,不見其淚的烏鴉(暫) <<小編崩潰!!這名字好難翻啊~~~T_T

ウノハナ

清新文藝的封面設計,還有傲嬌到令人心痛的年上受和溫柔守護的年下攻配對,畫風、色度和劇情上都絕不馬虎!在BL網站ちるちる上也獲得廣大好評~~今年大推的新銳之作!

 

★ 先生のおとりよせ(全)

先生のおとりよせ.jpg

作者們的小小宅幸福(暫)

中村明日美子/榎田尤利

BL漫畫界和小說界的最強組合!以接力的方式呈現故事~漫畫>小說>漫畫>小說的超有趣作品!以男性小說家&漫畫家的宅配食物交流吃吃吃為主題!新鮮又活潑的表現方式和題材超級值得期待~沒有不看的理由啦!

 

以上就是近期拿到授權的作品~~

目前何時出書都還未定!!還請大家高抬貴手輕輕敲碗~~

小編很多債都還沒還完呀

arrow
arrow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