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01)(02)2015動漫節會場特裝版》海報闕漏補救公告】

 

親愛的讀者您好:

O.B.(01)(02)2015動漫節會場特裝版由於包裝廠商疏失,導致少部份特裝版內珍藏海報(草壁與左条款、原老與空乃款)有闕漏的狀況發生。若在動漫節現場購買的讀者發現有缺少任一珍藏海報,可照下列聯絡方式MAIL至編輯部信箱,或在動漫節展期內(2/11-2/15)尖端會場特裝版提貨區告知工作人員並且索取珍藏海報一份。

另外,本次在尖端網路書店購入的讀者,出貨時亦會再多附上一份海報作為補救,敬請各位讀者不用擔心。

 

為了維護您的權益,若是您在購入本書之後,忘記於現場索取,也可以寄信至編輯部信箱留下聯絡資料,我們會以掛號方式將海報寄送給您,並且負擔所有的郵資費用。

編輯部信箱如下:spp-4th_department@mail2.spp.com.tw

郵件主旨請註明:O.B.動漫節會場特裝版》海報索取

內容請附上1.收件者姓名、2.郵遞區號、3.收件地址、4.聯絡電話


造成您的困擾以及不便,編輯部對此深感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